2005-03-28 14:34:43小文

摩天輪

期待已久的摩天輪,終於盼到了
去年公司發的票,我給爸媽,要他們去坐,
因為知道你怕高,不忍心逼你陪我坐,
但眼看票的期限快到了,媽叫我拿去坐,
在暗示加明示下,你總算願意陪我去,
而且親愛的,我愈來愈愛你了,
因為你對許多事都不再躲避,
讓我又感動又安心

我知道緩緩上升的摩天輪,
的確令人害怕,
從不會流手汗的你,緊張得手都濕了,
也沒像上回坐摩天輪時認真地要我別動,
你還說,
以後「坐摩天輪」就像你的魔咒,
只要別逼你去坐,
要買多少衣服、鞋子、包包都行,
(雖然事後發現,你是哄我的)
聽了真是覺得你很可愛

短短的十七分鐘,居高臨下,
感覺世界只剩我們二個人,
我很幸福,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