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1:38:27小文

任性的我惹你生氣

昨天下午外出,下了公車時,忽然有一股強烈的感覺,
於是馬上傳了簡訊跟你說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最近很悶很煩,
所以晚上在你家吃完飯看了一下電視,
任性的胡鬧,說要自己走回家,
你還是一如往常一定要騎車載我,
而我,竟然包包拿著,鞋子穿上就跑下樓了,
手上還拿著你丟過來的圍巾,
走到樓下,把圍巾放在你的車上,一直往前走,
耳後一直有聽到你的追趕的腳步聲,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任性,
硬是讓你追到巷口,還陪我走回去。

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哀傷,
擔心有一天,不能再這樣牽著手,散步聊天,
擔心有一天,我們不再像這樣,感情很好很好,
想著想著,鼻子就有點酸。

今天早上,你似乎因為一點小事不高興,
還把昨晚的我的任性也講出來,
讓我覺得很抱歉,難過自己的幼稚,
親愛的,我下次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