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6:59:52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重返金門…

結束了一個月飛快的駕訓…我又踏上了金門的土地…心情…理所當然的

低沉…在金門當兵和台灣真的差很多!在台灣是週休二日…就算一週留

下來戰備…下一週就可連放四天…或著因為下基地而好幾週沒休…也一

定會補休…一休就好幾天的…我同梯的有連放一個禮拜的…好爽…反正

在台灣當兵…日子就像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在過一樣…好快!又可以回家

…找朋友一起出去玩的…而在金門…就不一樣了…日子是一天一天在過

…因為沒有週休二日…只有週休一日…留下來戰備的話…就有可能一、

二十天沒放假…不過…這樣也好…放假出去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只有網

咖可以去…金門城市的街道…真的是非常無聊…也沒有美眉可看…路上

阿兵哥比路人還多!所以到處都是穿著迷彩服的阿兵哥…真是無聊透頂

!而且網咖又貴!一小時給我叫價30元!而且還爆滿!一位難求呀!

吃的喝的也是一樣貴…金門人每個就好像要賺我們這些阿兵哥錢似的…

我真的很討厭金門!


回到我們連上…本來想說到連上又要開始操了…重返地獄般的生活…沒

想到…還滿涼的!當然啦…要比爽是比不上爽單位…但要比操也比不上

操的單位!和我剛到部的那時候…差好多!只有爽而已…每天就是出工

差…每天掃掃地…刷刷油漆…也是有操課啦…不過…和之前還是有差!

問了原因之後…才知道我在台灣受訓的這段期間…換了副連長…因為他

真的是很…變態吧…操到我們都受不了而去申訴…然後長官就來我們連

上調查…還要連上的弟兄每個都用不記名的方式…寫出連長和副連長是

怎麼對待我們的…就在寫完的過兩、三天…副連長馬上被調走…聽說最

近會被強制退伍!而連長…本來也是會被調走的…可是…唉~不說也罷

…在這我也不好說出為什麼沒調走…反正生活沒像之前那樣操就好了…


大概是日子過太爽…我居然肥了十公斤!站在磅秤上的我…非常的驚訝

!怎麼可能60公斤!我這二十幾年來…還沒到達60公斤過的…沒想

到在我當兵的時候…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而且外表看不太出來…不過

…肚子倒還挺明顯的…有了”可愛”的啤酒肚…天呀~60公斤耶…


不過…這樣的好日子…應該也過不久了…因為二月底我們就要開始專精

了…就要開始每天操了…操到大概四、五月…就接著下基地…繼續操…

這樣也好啦…趁這三、四個月減肥也不錯啦!參加免錢的減肥班真爽耶

!好棒唷!(唉~又在自我安慰了…)

                    2006.01.20  16: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