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0:58:27享耳聿

吐了不少文字


換個版面,溫暖了些。

快開學了,但未來經常使我感到煩惱。


想過笑容並不能換來真正的快樂

想過如果連這些在意的點我都無法看開調適

或許出社會我會更加無法適應

想過當自己拋出了什麼 卻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接招

想過我很膽小 卻要在某些時候 安慰自己鼓勵自己

想過我雖然很乖 但並不代表我很孝順

想過這陣子爸爸媽媽感冒 突然驚覺我好愛爸爸媽媽

想過我該好好照顧自己

想過我長大了該學會什麼事都慢慢自己去處理

想過我一點也不會怪爸媽總是把我照顧好好的

因為是我自己不懂事 不曾注意到 「對 我長大了」

或是「天阿 我怎麼什麼事都不會」


曾經聽過有人搬出去住後 他選擇討厭自己的父母

因為他怪父母把他照顧的太好

導致他搬出去外面住卻什麼也不會


藉由這件事讓我再次告訴自己 長大了!放手學會取處理事情。



有些話打不出來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

算了 至少我訴說了不少的話




聽首歌吧

陳奕迅-床頭燈

我慶幸我身在這場 沒腳本的演出
領悟這個姓名 該起的作用
車窗外 時間無聲流動 我也曾任性過
終於學會了 不再辯駁

上一篇:擁有,多少?

下一篇:兩腳逃亡

Jing 2011-02-24 21:36:00

長大了
其實我常常在想,長大這個字就目前對我們來說
是太過沉重還是是剛剛好是時候該去接納的時候
不知道
這次的實習 說真的也讓我又體會了很多
然後 原來意識到長大後
才知道原來長大會更不勇敢
加油!!!!!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