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6:13:15享耳聿

直接倒下。

抬頭,我找到出口,但....

 

 

A:只剩下...

B:為何不說 我還有.....

 

 

 

 

那一天我失去表達能力。

那一天我無法面對很多人。

那一天耳朵塞滿了音樂

只為了撫平內心裡的亂。

那一天那些文字對我來說

以不像魔法般 使我感到安慰。

那一天我只剩下笑容來隱瞞沒有勇敢與勇氣。

那一天我身體又再次亮起紅燈

似乎軀殼正在嚴重上訴中。

那一天我對未來充滿恐懼和疑問

但我告訴自己 該好好的充實自己。

 

這天,我對很多事感到瞞怨

但 我很謝謝 至少還有願意拉我ㄧ把溫暖的手

 

這天 那天 某天 事情都已再下一秒成為過去

拋開放手 下一秒 我將成為全新的自己。

 

聽首歌吧! 蘇打綠- 十年一刻.

上一篇:來個,任意門

下一篇:擁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