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2:10:09霿鯗

結束在二月二十二號

二月二十二號

天氣 晴 傍晚變陰

今天你留了離線訊息給我

我知道你都影藏

你說 : 那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

但是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當初你說在一起的時候

我問你那樣多遍;你確定嗎!!!

你都說確定....


但是你現在卻回答的如此平凡....

我很用心的去經營這段感情

我也知道你家比較嚴

但是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這樣很難嗎????

假日想找你出去逛逛走走,你卻說你不想出來....

有時候真的很無奈...

剛開始對你的感覺,覺得還不錯,蠻可愛的

現在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那你昵????

好像再見你一次

跟你說聲





我喜歡你..................


-----------我是分格線------------

你是我交往過年紀最小的
但也是交往時間最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