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49:42霿鯗

開始在一月二十四號

一月二十四號

天氣 陰

今天心情很差,身邊總是少一個人

上線找找朋友聊聊天

也把心情打在狀態上

那天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

跟你聊了許多

感覺你真的很可愛

二月九號

天氣 晴

這天本來約好你要來我家的

但是臨時我媽要我陪他去醫院

真的對你很抱歉

但是我還是把你要的東西給你了

你換了一副新眼鏡

還不錯看ㄋ~^^~

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沒跟你聊啥

而且也沒注意到你

真的很抱歉

那天的穿著還不錯看喔~^^~

二月十四號

天氣 晴

這天是西洋情人節

也是你開學的第一天

跟你相約五點到五點半之間在你家巷口

那天我五點就到了

左看右望

五點半

六點

六點二十三分

遠遠的看到你走過來(果然是我望的那一個方向)

我故意看柱子上的海報,假裝沒看到你

等你過來時~我把巧克力給你

你給我三支棒棒糖

然後你就跑回家了

第一個情人節就這樣

今天二月二十一號

天氣 晴

再過三天我們就在一起一個月了

不知你的想法如何

我很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

你的手機壞了

我找不到你

你變的不常上網

我也找不到你

到底我要如何才找的到你

請你給我個答案吧

--------------我是分格線---------------

現在嘴裡吃著你給我的棒棒糖

心裡想的是你

我想~我晚上又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