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1:03:10問料先生

3P的終極幻想

以下是一位讀者的來信, 她問了我這位性學博士一個很有學問的問題:

============================================================
一個男人可以為了實現3P的夢想,不管是兩男一女或是兩女一男,這個男人都可以接受,可以分享自己女人的男人,是不是這個男的就不是真的愛這個女人? 還是只是滿足自己的性幻想? 還是現代的人真的為了追求性愛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
我的他,他有這種前衛的思想,他說要玩只能在互相面前的玩,绝不能私底下的背著對方的玩,這就代表背叛.
或許每個人都有道德感束縛下的性愛幻想,但是能分享自己所愛的人只為了達成性愛上的刺激,這種男的是愛我呢還是不愛我呢?不知道你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看到你從以前這麼瘋狂到現在專心一意的對待小啦,真的是很羨慕她可以這麼幸福,也很佩服她可以把以前可稱說惡魔的你,改變成為現在的新好男人,真是了不起

=====================================================

小啦覺得她問的問題很適合我回答, 於是逼我在工作忙碌之餘來回答她:
不過我實在工作太忙, 又加上要看棒球世界大賽,所以乾脆拿出一個月前寫給小啦的信,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好的答案.

以下是一個月前寫的信內容:

北鼻,

我一直以為性開放的我可以很輕易的把愛跟性分的很清楚。
但隨著我越來越愛妳﹐我發現自己變得太害怕失去妳﹐

所以寧願不去嘗試性幻想﹐也不要讓任何一點風險介入我倆的感情。
今天下午跟一位女學者討論完此事後﹐我更後悔了
這位學者是我的網球學生﹐教完球後我請教她以女人的角度對這件事的看法﹐

她是個歷史學者﹐見識很廣﹐
我問她﹐我會有這種性幻想﹐而且還是二男一女的
3P性幻想﹐ 是不是因為我是個變態 ?

但她回答說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性幻想﹐只是大多數人不敢面對內心那與眾不同的一面﹐而立刻封閉起來﹐說服自己不要去想它。

她說我跟平常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我只是很坦白很誠實的面對自己﹐又加上我的個性很喜歡冒險以及嘗試新事物﹐尤其是平常人不敢嘗試的事。

她還說其實把性愛當做遊戲其實並不算太誇張。
(我聽到她說我並不是變態﹐還真的有點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病﹐ 明明超級愛妳﹐卻還會幻想別的男人在上妳而覺得特別興奮)

但她接下來警告我﹐
如果真的嘗試了3P後的可能後遺症是比我想像中嚴重的﹐
叫我千萬要三思而後行。

她說做了之後﹐女方會假裝不在意﹐但其實內心會開始有潛在的傷害﹐
畢竟同時跟二個男人做愛對一個保守的東方女性來講﹐是突然之間太大的躣進﹐
很有可能會開始變得對很多事感到不滿﹐憤世疾俗。

而且會開始趁男方不在時﹐去找第三者男方﹐並說服自己那只是性﹐只是暫時的溫存。

更別說第三者男方的反應是更無法預料的﹐到時一定會天下大亂。
她說她無法為我做決定﹐要與不要還是要由我做決定﹐

不過她可以給我一個中肯的建議﹐
那就是看我自己是如何看待我倆之間的感情﹐
如果只是跟妳玩玩而己﹐並沒有長久打算的話﹐

那就盡量去實現性幻想﹐看能達到什麼極限﹐
就好比把一台車努力的加速﹐看能達到什麼極限。
但如果我真的有心想跟女友長長久久的話﹐

她真心勸我﹐要好好愛護她﹐不要常逼她做出超乎自己極限的事﹐
否則會粉身碎骨﹐
因為人一旦突破了自己的極限﹐想法就會變得非常偏激。會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她說﹐如果真的愛她在乎他﹐那就把性幻想永遠留在心底吧。

北鼻﹐妳是我的最愛﹐

對不起我鬼迷了心竅﹐竟然想逼妳突破妳的極限﹐
我真的一直都非常非常滿意我倆的現況﹐

(我還是堅持是妳昨天看完很色的雜誌才主動跟我提起此事﹐
要不然我早就忘了)

現在我完全不想要3P﹐ 以後也永遠不會想要 3P﹐
因為我是發自內心想跟妳長長久久

而不是只把妳當性實驗的砲友﹐

John

=======================================================
親愛的踏踏,

男人是真的可以把性跟愛分的很清楚,
我覺得他還是很愛妳,很信任妳,才會跟妳分享他內心深處的性幻想.

他說:”绝不能私底下的背著對方的玩,這就代表背叛.”
那就代表他心裏還是會暗中害怕妳會偷吃, 他還是怕失去妳的

很多事都是嘗試過後就不會一意追求, 所以妳乾脆就讓他完成他的夢想
基本上, 我建議他可以去試看看, 去找妓女玩3p, 但不要找妳一起玩
男人並不會嫖了妓之後就不愛原配, 但女人卻會爬牆了之後就跟別人跑了.

因為我覺得女人比較沒有辦法把性跟愛分清楚,
這也是為什麼小啦跟我一夜情後又從新愛上了我,
因為女人是因性而愛的動物啊.

所以我希望妳把這封回信給妳男友看, 警告他不要小看女人偷吃的潛力.

希望我信中內容可以給妳一些建議,
妳的他如果那麼愛玩的話, 那麼想完成3p性幻想的話,
那他就一定就是對妳的佔有慾還不夠強烈,
或是一點也不怕妳離開他 (那就是妳被他吃得死死的)

而妳也別讓他小看了,
妳要常常讓他覺得妳有爬牆的潛力 (咦~~我沒有在暗示某人吧)
這樣他才會更珍習妳啊.

p.s. 小啦把我吃得死死的, 是因為她懂得何時該賞我甜頭, 何時不妥協, 而不是一昧著同意我所有的古怪想法. 所以妳也應該勇敢的展現妳的個性, 要不然妳的男人會覺得妳很悶很沒有挑戰性.

新好男人John Lee上
IIIL 2009-05-23 14:35:14

請問找自己女人3P(兩女一男)那男生還愛自己嗎?還是會愛上其她人?

伤心小雨 2007-04-12 11:59:25

Tata,你好,好久沒來這裡了,你過得好嗎?我還是老樣子,依然被男友的性幻想所深深困擾著,以前只是在我們做愛的時候,他向我描述他的性幻想:3P或者搞別的女人,現在發展到了我們講電話的時候,我們逛街的時候,甚至我們策劃放假去旅遊的時候,他也會幻想到了旅遊的地方如何找女人來搞,如何在酒店裏面搞3P。我真的很崩潰,我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麽,難道一對一的戀愛真的不存在嗎?我深愛著他,從來沒想過要和別的男人發生什麽關係,他也說他深愛著我,可是想這些讓他覺得很興奮、很刺激。我知道,如果我強行制止他講這些、做這些,他一定可以做到,因爲他是個很自律的人,但是我不願意看到他一蹶不振的樣子,我希望他快樂。難道一定要搞到你死我活嗎?我們怎樣才可以同時快樂起來呢?求求你,幫幫我吧!

舊事已過 2007-02-24 17:07:15

所以奉勸現在沒有交往對象的淫男慾女
在沒有責任壓力時就要趕快好好看遍大千世界啊

(這樣宣導會不會太破壞社會公序良俗?)

不過性這個東西太吊詭
終極幻想很容易延伸發展成雜交換妻大鍋炒
還是在家玩玩扮裝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