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4:15:53問料先生

自由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北鼻,

今早一邊臭罵妳好幾句臭北鼻,
一邊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妳害我昨天一整天難過的要死, 沒心情工作,
必需六點就起床趕工作進度,
本來有很大的起床氣, 發自內心的很幹!!!

通常”幹”這字在我的文章裏是動詞,
是心情很好時才會用的優雅動詞來表逹我對小啦的愛意,
但被設計的我實在太生氣,
今天”幹”字在這裏是憤憤不平的語助詞!!!

但沒想到工作太多, 而且程式怎麼寫都是跟我作對, 一直都算錯答案,
盯著電腦算數學程式一整天, 好不容易最後做成功把整個程式做了完結篇,
可以展現在全世界油廠主管面前的最後版本,
終於鬆了一口氣,大功告成, 卻也傷耗了太多腦力,
沒想到現在終於有空寫網頁了, 卻再也無法對妳生氣了.
但還是要把妳設計我的惡行公佈在網頁上.

因為工作最難的部份做完了, 心情大好,
所以對於妳昨天那幼稚的行為,
現在看起來竟然不會生氣了,
而是覺得妳好可愛哦.

北鼻妳心機重的好可愛....
妳果真跟Jessie以及Sally講的一樣,
缺乏的就是害怕完全的相信我,
怕把妳的下半輩子完全交給我,
所以才會一直用反話來套我.
說妳能幫我完成3P的夢想,
說妳不要結婚只同居就能給我自由.

個性老實如我,
又加上太愛妳,很聽北鼻妳的話,
完全沒有懷疑妳是在講反話,在套話,
在套我心中的想法, 來跟我真心話大冒險, 
而我也不疑有他,
從頭到尾都配合妳,沒有反對妳的意見,
依妳的意思照妳的劇本演,
沒想到妳竟然開始翻臉,
開始指責我竟然還會有3P的性幻想,
還說妳再也不想跟我這種爛男人結婚了,
害我心急的要死,難過的要哭出來.

明明就是我被妳設計的, 但為什麼變成我一直在道歉?
明明就是我接受妳提出的二男一女的條件, 為什麼我變成壞男人?
我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很惶恐的求妳別離開我.

但無論我多麼低聲下氣的抱歉,
妳卻對我對我越來越冷淡,

還好臨時記得昨天待產母獅的留言, (在此謝謝妳母獅)
”獅子座的女人只想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才猛然在最後一秒發現自已是豬,
在這個關鍵不能太聽妳的話,
而是要有男人氣概去反駁妳,
去說服,並且罵妳不要有這種想法

結論就是, 妳真的是怕壞人,
原來要兇妳, 妳才會回心轉意, 妳真的很畸形,
我發自內心覺得妳有一天一定會被家暴才能挽回妳的心......

北鼻,妳真的要多讀書,
讓我這文學博士告訴妳一句經典的話,
那就是

”自由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啊”

以上這句文言文學問太深, 怕妳看不懂,
就讓我用白話解釋一下,

北鼻, 人到了像我這樣的年紀和經歷, 就不會想要自由了,
跟妳交往的這一年, 我從來沒有暗中希望自己恢復單身,
因為跟妳在一起比我單身的日子還要快樂一萬倍,
只有跟妳在一起,我的心才是真正的自由.

北鼻我知道妳還沒像我玩那麼多,
還不想要那麼快安定下來,
所以我會在我倆結婚前幾年帶妳玩遍世界,
妳放心我一定會讓妳玩到吐,
畢竟”全世界都擋不住噁心情侶李昆霖跟王子旻”是我們的第二本書.

至於我那性幻想, 因為我超級愛妳,
根本不想跟別人分享妳, 也完全對別的女人沒有興趣,
因為跟妳長久廝守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幻想,
全世界都擋不住的李昆霖其實只有王小啦擋得住,

because John loves ula forever..........

=======================================

p.s. 其實有很多改版的, 像是生命誠可貴, 責任價更高,
關於這句話, 等我改天又中計被妳設計,然後妳又翻臉時,
我再拿這句話出來道歉以及說明我想跟妳共渡一生的決心.

p.s.2 潛水讀者們,你們很可惜沒有看到昨天我跟小啦討論3P的話題,
內容太勁爆,所以不敢放上來,
因為小啦的家人們有在看這個再也不是私密的情書網頁,
尤其是我那低聲下氣的道歉信沒能公佈在世人面前真的很可惜,
看了以後你們全部的人都會深深為我感到可憐,
愛上了一個超難搞又機車又心機重的母獅子.
常常被惡整, 卻又愛得要死,
我還真的蠻生氣自己是個被虐待狂.
STICK 2007-01-04 17:03:24

看到這邊有這麼多獅子女, 覺得自己真的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我也是啦...哈哈!
我也是潛水很久的讀者, 從三年前朋友轉寄你的網址就三不五時的會來關心一下你的網站更新進度...
看到你們找到生命中的伴侶, 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祝福你們囉.

再次路過的Angelina 2006-10-24 22:20:03

看這樣多還是不知你們怎麼又能回台相遇的?
是鄰居嗎.住隔壁啊???不然還是你們雖然中間分手.但還是藕斷絲連.所以才再相約相遇??我跟我前男友從沒再次相遇過..哈哈

獅子女王 2006-10-07 19:36:44

to 小啦
哈哈哈~那天該不會自己又來個被劈大回顧~一邊回顧一邊氣到發抖~恨不得想把醬揍成一團吧~
呵呵呵~光用想的就知道醬有多慘了~
不過說真的~絕對不是我們愛翻舊帳~是因為舊帳還沒結清而已~對吧~
對於我們獅子一族的.基於挺自己同類的義氣.如果這傢伙還敢再來一次的話~你不用問醬怎麼報復他.直接來找我面授機宜就好囉~
不過我想他一點都不想再走回頭路的~

to 醬
我想...你想過好日子的話,就在家事跟房事上面多多表現你的才華吧~
畢竟用身體的勞累來交換贖罪還挺值淂的~

希望趕快吃到喜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