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0:33:47問料先生

妳是我的英倫情人~雖然妳從沒去過英國

北鼻~
這二天你不在我身邊~我一直在想我們的事﹐有了更深的領悟。尤其是才離開妳一天﹐我發現自己好心疼你們沒有我在身邊倍伴~也發現自己竟然在心痛﹐我真的得了相思病。

我在飛機上看了5~6部電影﹐剛好有一部講到一對深愛的男女不小心分手﹐卻各自跟另外不愛的人結婚~十幾年後才又重逢才發現原來彼此心目中最愛的人還是對方~我看了這部片看到好感動﹐尤其裏面有一句對白更是讓我差點哭出來~他說這世界上只有非常少數的幸運份子能跟最愛的另一半結婚共渡下半輩子~結婚的對象通常並沒有那麼的深愛彼此。

我看了裏面的對話就一直點頭如倒蒜﹐你知道嗎~跟妳在一起越久~我獨立的能力就變得越差~而且滿腦子想的都是妳(也有一點小波卡)。說真的~真的沒有任何人能像妳一樣把我制約於無形~妳什麼都不必做就讓我死心踏地的一直一直想妳。尤其是妳不在身邊時才能更突顯出我竟然是如此的需要妳在我身邊。這不就是平常夫妻所缺少的熱情和思念嗎?

既然我們都擁有結婚夫妻所沒有的愛情﹐那為什麼我還害怕對妳做出任何承諾呢?

一想通這點我的心情就很開心﹐我再也不怕結婚﹐
因為對象是我深愛的妳。

我想要讓自己跟妳的距離不那麼遙遠﹐所以會一直拍照片在第一時間寄給妳﹐讓妳覺得仿彿自己也跟我一起來到了英國﹐在這附上二張照片﹐這二張都是三分鐘前拍的﹐一張是右峻拍我正在寫情書給妳﹐另一張是我從我座位看出去他們後院的景色(剛好右峻在撿被風吹倒的衣服)。

愛妳

而且我怕妳愛刪信的毛病會把這封信也刪掉﹐所以我要放到我的部落格裏~反正我又不怕大家知道我很愛妳
Ula 2006-06-23 14:39:25

吼~我真的很愛哭...你叫poka最好給我乖一點...要不我就丟下牠,坐飛機去英國找你...

”跟妳在一起越久~我獨立的能力就變得越差”...我看到這句哭的...因為我才是真的超級不獨立的那個人...

謝謝北鼻,很愛你....
那你知道我也知道這個blog的秘密,一樣有辦法刪除這個讓人很害羞的信件嗎??...吼~~我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