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9 00:00:00KYS

2024荷比盧DAY2【沃倫丹Volendam】好逛好買的北海小漁村

2024.08.27

前往第2個北海小漁村【沃倫丹Volendam】

#

#

北海小漁村~沃倫丹( Volendam )
如果上帝做人,那荷蘭人就來造地!
荷蘭人不會埋怨生在這貧瘠的土地上,隨時擔心大水來襲淹沒自己畢生的心血!努力築堤擋海再填海造地,北海漁村沃倫丹就位在這塊土地上,旅遊荷蘭也必造訪的美麗漁村,現在是觀光景點,有傳統荷蘭木屋,琳琅滿目的荷蘭紀念品,各種海鮮,起士,煎餅店,很少走一趟沒有滿載而歸!

#

#

從停車場走到漁村的路上    有一排的房子    每一棟都有自己的設計布置    真棒!!

#

#

歐洲人都喜歡曬太陽    一定會有庭院+椅子    曬太陽要坐的

#

#

心型繡球花

#

#

走進小鎮了    滿滿的觀光客    都是當地人

#

#

妹妹說    整件的牛皮    唉呦!!怪怪的  XD

#

#

這家餐廳很好拍    繽紛的好好看

#

#

餐廳前的布置    是假花兒   XD

#

#

邊走邊拍照   這個小鎮    很好拍

#

#

碼頭

#

#

喜歡這樣的碼頭

#

#

人山人海的小鎮

#

#

午餐要這家餐廳吃    領隊通知老闆    讓我們提早用餐    自由時間就會多一些

#

#

還沒有太多客人的餐廳 

#

#

我們入座室內座位    外國人都會選擇室外的座位區用餐    曬太陽    我不想

#

#

好大隻的牛牛

#

#

麵包    蠻好吃的喔!!

#

#

湯品    溫溫的蔬菜湯    口感很像米粉

#

#

沙拉    蕃茄很好吃

#

#

呵呵!!我都不喜歡   XD

#

#

炸馬鈴薯塊    蠻好吃的喔!!

#

#

炸魚排    好吃!!

#

#

冰淇淋    香甜美味   XD

#

#

拍張照    紀錄一下這間餐廳   

#

#

用餐完畢    自由活動時間    逛街囉!!

#

#

妹妹難得想要拍照

#

#

木製的鬱金香    真好看!!我有買小小的木製鬱金香鑰匙圈

#

#

我們看到很多這種肉桂餅   買一片來試吃    我先拍照    才知道要買哪一種

妹妹一吃    驚為天人的美味    我們決定要買一盒回家吃

在很多店家都有看到這種餅乾    仔細研究了一下      不要買整包    或是用鐵罐子裝的

我們發現    只有這種2片裝的    裡面的肉桂焦糖   滿滿的多

餅乾放在熱咖啡杯上面    讓咖啡的熱氣蒸軟焦糖肉桂    打開吃的時候    焦糖拉絲    好吃極了

#

#

終於看到我喜歡的荷蘭磁杯子    而且是散賣的     不用搭一套   

我挑了一個杯子+盤子    都是鬱金香圖案    好美的杯子

妹妹挑了一個飾品磁盒    有鬱金香圖案    戰利品再展示給大家看囉!!

#

#

用餐之前    領隊跟大家介紹小鎮的位置    經過這家鬆餅店的時候    我跟妹妹就好想吃

#

#

雖然才吃飽    我們還是好想吃荷蘭鬆餅     

其實    剛剛我們有刻意不吃餐廳的麵包    留點肚子來吃鬆餅

#

#

菜單    我們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    很方便選餐

#

#

其他口味的餅乾    這是現做的    加了沾醬    感覺就很甜膩    呵呵!!

#

#

我們的荷蘭鬆餅    先拍照   

#

#

超級無敵好吃!!香香酥酥脆脆的    好美味!!超推薦喔!!奶油很香不甜

#

#

我喜歡這個小鎮    拍照囉!!

#

#

很有名氣的起司    我沒有買    因為吃不多也不想麻煩

#

#

我自己愛拍照    更愛拍妹妹    這次她不太愛給我拍照    長大的小女孩兒    不好要求了

#

#

店家的羊娃娃

#

#

冰箱貼

#

#

我們又走回來    要去集合囉!!

#

#

這個角度人會黑黑的

#

#

換個角度拍照

#

#

走回停車場    沿路的房子   真悠閒的感覺    有渡假的fu

#

#

遊覽車司機準備的糖果    幾乎都是水果口味的糖果    我覺得都很好吃   

#

#

我們的遊覽車    很大   很舒服

#

#

我們的遊覽車    紅色的    超美吧!!這張照片是在羊角村拍的

#

#

【沃倫丹Volendam】是個好逛好買又有好吃的小鎮    難怪人潮超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