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22:08:24巫娜娜

奇遇(四)夢中情人

遞過來單字本
封面貼著名條
維尼
隨口問「你叫維尼啊?」
邊說邊抬眼
一隻維尼熊很認真地對我點頭
立刻笑了出來
立刻憋了起來
這種生物應該出沒在迪士尼或是麥當勞吧
維尼熊背著單字
維尼熊忘了單字
維尼熊拼錯了字
維尼熊發錯了音
我熟稔地輸出英文
刻意拿書遮掩
避免視線交會
心思卻全在他臉上
盡力忍
嘴角仍不斷牽動
維尼熊嗯嗯啊啊
維尼熊滿頭大汗
維尼熊忽然停住
「笑什麼?」
沒有
當然沒有
遞還單字本
「除了維尼熊 有沒有人說你像蔡康永」
他倒是答得快
「我根本沒有上嘴唇...」


「嗯....妳每天都會在嗎?」
「嗯 對啊 上班啊」
「嗯 明天呢?」
「嗯 明天不在 明天要去分校上課」
「嗯 我明天也不來 那後天囉」
「嗯」
「嗯」
我...
我...
我...
我跟他嗯個什麼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