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1:47:16§ 君 〞

懷念.....

今天看回以前的文章

發現原來我以前真的是好幸福的

無論任何時候都有人痛鍚

特別在生病的時候

擔心我的人總會在我身邊.....

眼見現在患了胃炎的我

除了我家人關心我之外

就再看不到別人擔心了

以前無論那些藥物有多少都好

總是感覺它們是甜甜的

現在呢

即使只有5包藥

也苦得要命

以前一不舒服,就會有人給我撒嬌一下

現在就算在半夜辛苦得要死

也沒有人來看我一下

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也許是我以前不夠珍惜身邊的人

到了現在

苦的只有我一個來承受

老實的說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想你..........

我懷念的就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