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4:46:26

bored to death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個很可以自得其樂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無聊
總可以找到事情做,出去散步也好、看書也好、喝各下午茶、逛逛街都行
很少有覺得無聊的時候
但是,這份得意在這個月很快的被打敗了
因為接下來該準備的是月底的考試以及畢業論文
所以在沒有唸書的時候,總覺得心虛
總覺得不該在看電視了、不該在網路上漫遊、不該跑出去逛街...做任何事都讓我心虛
因為一天沒有花多少時間做最重要的事
結果變成沒心情看書、也不想做課外活動...連散步這個光明正大的健康休閒活動,都被下雨給阻擋了
突然覺得好無聊啊!!! 一整天都關在房間裡面沒有出去過,雨在不停,我就快瘋了
開始懷念起以前上班的日子

人都是這樣
工作的時候想回去唸書
唸書的時候想回去工作
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放假的時候,不用掛心自己什麼事還沒做,反正去上班再完成就好
下班回家後的晚上,隨便你看電視看到睡覺都無所謂,沒有心虛的感覺
好家在七月就回家了,日子再這樣過下去真的會花轟

上一篇:女人三十

下一篇:楊宗緯到底有多紅?

Grace 2007-05-19 03:00:23

我暸
當越有事情要做,就越不想做,
然後放任自己整個無聊......
這種行為還真的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