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17:50Kumie

Who are you?

對我那個小小的要求、你一直推説着忙碌
一個小得能在10分鐘完成的要求、被推搪了10個世紀
我決定不再把它提起、害怕又再次觸及它的痛處
為了慰解這個不被完成的可憐要求、我為你向它想出許多的借口
可能因為你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可能其實你是來自英國的威廉王子...
可能其實你是來自美國的史奴比...
可能其實你是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
可能其實你是莎士比亞筆下的Romeo...
可能其實你是來自太陽系第6行星的外星移民...
可能其實你是唯一僥倖生存下來的草食恐龍...
可能其實你是現在身處某國秘密基地的特工...
或者其實你是只能存活在電脳裡的一個程式、一個擁有思考能力的人工智能...

其實你是誰對我來説並不重要
如果你長得像米奇老鼠、我不在乎戴上那巨型蝴蝶結扮演米妮...
如果你長得像唐老鴨、我敢説我必定愛死你尾巴的那團毛毛...
如果你長得像野獣、那我便會努力把自己變成你的美女...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人工智能、我也不在意抱着手提電脳入睡、給你那不存在的身體一絲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