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7:15:47Kumie

錯亂...情緒

鬧情緒...毫無縁故、却感覺低落
不想説話、不想思考、不想再想你...
但毎一首歌也在不知好歹地訴説着我對你的感情...
毎一句歌詞也震撼着我心靈深處,
毎一個音符也觸動了我心坎中的痛...

心中的疑問在和歌曲對話、在裡面我找到了共鳴、却也變得更錯亂...

想知道是誰偷走我安睡
燒光我靈魂內最幽黑的那恐懼
漆黑每夜裡點起了火堆
把冰冷夜晚佔據抱擁火燙身軀
遇著朋友也不敢說...我愛上了看不到的某君
理智勸我別要太天真
每晚卻告訴我這個他很近
他正在等...

想得太多、感覚自己是歌中的主角...歌手的聲音像在数我的傷痕、代我哀悼着傷感...

火星 暗中發訊 話語卻錯送密碼深奧難懂
金星 異國的聽眾 在抱怨永遠沒有方法溝通
火星 誡心太重 沒意有意故弄某一個玄空
金星 大慨不會信 在遠處有個伴侶可以溝通
像情人投遞懷念那些電訊 在銀河迷路情話全數落空
沒期望你懂 沒期望你懂
這宇宙太闊 叫相戀太沉重
難怪你從不信 就連互通的訊號也不同
沒期望你懂 沒期望你懂
我試著愛上那些差矩矛盾、感動
代我橫渡天際 覓尋另一種相戀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