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0:10:08Kumie

我與高跟鞋

經過2天穿着高跟鞋到處奔走工作、除了疲倦、也突然看清了愛情
我愛鞋如命、對我心愛的鞋子們一向是寵愛有加、呵護備至…
但現在脚上的刺痛、譲我知道我的鞋子並不愛我、
紅腫的尾指告訴我、我的鞋子並没有給我的脚太多空間
一雙不愛我的鞋子、就如同一段不適當的愛情、毎一歩也痛徹心肺
有時候痛楚習慣了以後、便會習以為常、寧願強忍刺痛、到發現脚掌變形後、也唯有一生臣服於同一雙鞋子下
許多人也會問:「既然這様的痛楚為何還要穿?」
也有不少自以為是的男人會説:「愛得這麼的痛苦為何還要愛?」
這是女人對愛情的感受會比男人深的原因
因為我們都有體會這種痛
我們會継続試穿
因為毎個人也都需要鞋子
只是我還未遇到真正愛我的的那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