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1:01:26熊男

敗家的玩意(一)

最近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麼好久沒寫文章了﹐這兩個月到底在幹甚麼﹖

是的﹐差不多兩個月了﹐我每天下班以後都乖乖的回家﹐沉迷在我那新買的玩意中﹐享受他給我的服務。別誤會喲﹐他祗是我新買的按摩椅。

事緣九月初的某天晚上﹐和 K 逛街時經過某商場大堂﹐看見樂聲牌正在做按摩椅的推廣宣傳。在推廣小姐的努力邀請下﹐我和 K 都躺在那最新型號上﹐開始試試這椅子的服務。按摩有如吸毒﹐一試了就會上癮。這張新型號的按摩椅﹐功能實在很吸引﹐他有四個基本行程﹕深度指壓﹐酸痛改善﹐消除疲勞和舒壓行程﹐此外還有一個問診功能﹐可按你的要求記錄不同身體區域的按摩力度和位置﹐在下一次使用時便可自動進行合意的按摩療程。還有可以全手動﹐控制不同位置的按摩力度和動作﹐更有腳底按摩的功能。

我們試了十五分鐘﹐結果是戀戀不捨的爬起來﹐推廣小姐看見我們這個樣子﹐便開始談價錢了。原價是港幣三萬三千元﹐現有九折優惠﹐更有舊換新的優惠﹐我家用了六年的舊按摩椅可多扣五千元﹐實價二萬五千元﹐還可以信用卡十二個月免息分期。。。。我其實已經心動了﹐不過還是說﹕讓我考慮一下吧。

在回家的車上﹐K 看著我問﹕“那椅子很舒服喔﹐買嗎﹖”看見他那可愛的樣子﹐我還能不買嗎﹖

一星期後﹐那按摩椅已在家中﹐每天下班回家﹐總叫他為我服務兩個療程共三十分鐘﹐然後已經感到全身的筋肉都鬆下來了﹐睡意盎然﹐就趕快上床睡覺了。所以﹐我也很久沒上線﹐沒寫文章了。

不過﹐為了這玩意﹐白天我就要更加努力工作﹐去賺那每月二千多元的供款哪﹗

** 敗家的玩意﹐除了按摩椅外還買了另一件﹐先賣一個關子﹐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