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1:31:59☞dexio☜

20歲生日 之總算有照片版

 
 
 
 
 
 
這一次的生日辦的好盛大
嚇了一跳
這一次的禮物也很豪華
豪華到我嚇了一跳
個個命中我的心坎
而且每一個都超實用的
所以我決定要把每個禮物用相片記錄下來
表示我的感謝
(不過沒有把每一個陳水扁拍起來真是可惜阿!)
但是現在pchome天殺的不給我放圖片
所以我只好先以敘述的手法來描寫
 
 
  
 
 
 
 
 

第一個是   "正牌女友小美和菊花送的立體眼球桌曆"
超酷的
雖然外面用了兩張陳水扁嚇了我一跳
但是還是超酷的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使用的☺
 
 
 
 
 
 
 
 
 
 
第二個是   "目前我已經在使用的西門町華麗錶"
感謝  汶欣  姿吟  安  台客  下巴  還有   育綺
我超喜歡
原來是你們問的
我超尬意的
感謝各位阿!!!!!!(激動)
 
 
 
 
 
 
 
 
 
第三個是  "愛人垂直送我的超超超實用布料彩繪筆"
天哪
你怎麼知道要什麼?
太厲害了阿(抱)
而且真的爆實用的
這樣我就可以畫很多東西了
哈哈
謝謝你   親愛的垂直!!♥
 
 
 
 
 
 
 
 
 
第四個是  "一斤送我一個彈超高的木桶海盜"
真是個令人懷念的玩具
而且驚喜度超夠的
每次彈起來都會有人尖叫
雖然五次我可能會叫四次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一斤     謝謝你囉!☺
 
 
 
 
 
 
 
 
 
第五個是    "哇!!風紀股長送我的吊飾加小瓶子加精美禮盒"
沒想到風紀股長阿Q竟然送我禮物
我好榮幸
哈哈哈(大笑)
而且吊飾還是電吉他呢!
我超愛電吉他的啦!!
謝啦!!    偉大的風紀股長☺
 
 
 
 

 
 
 
第六個是  " 天阿!這不是我一直超想要的海盜風佩麗絲娃娃嗎?" 
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啦啦啦----(吶喊)
歲然犧牲掉某些東西
但是值得阿阿阿!!!
超愛你們的
所以字體特別感謝一下
詹雅茹
邱宜賢
陳思蓓
陳依濃
張天翎
俞佳辰
以上幾位同學
我超感謝你們♥
 
 
 
 
 
 

第七個是  "來自情婦還有女朋友的精緻項鍊"(?)
我就知道你們知道我喜歡什麼!  
有點饒舌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項鍊兩條都很好看呢!
這樣我就不用在花大錢去GOZ*買項鍊了呢!
哈哈 真是貼心呢!
你們兩位(抱)
謝謝你們啦!王姐還有于仙!♬
 
 
 
 
 
 
 
 
 
第八個是   "沒想到我的苦惱有人可以解決了!"
因為怕手機刮傷的我
買了夾鏈袋裝手機後 
還在苦惱包膜的費用時
皮皮  NONO  企鵝  史黛拉姐姐 彥慈趴呢  解決了我的苦惱
竟然送我"手機的包膜費"
天阿!
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 ♬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
虹慧老大   吉它變很強的葳仔   琪琪   北三趴呢佳軒   親愛的苑寧   垂直   育   昱昕同學
感謝你們唷!!
真是美好的祝福!☺
 
 
 
給宜賢同學
你真是讓我過了一個
從來沒體驗過的生日阿(泣)
超感謝妳為我做的ㄧ切!
你應該一直在奔波吧?
你都隱藏的很好呢!
我都沒有發現
謝謝你呢!☺
 
 
 
 
給雅詹同學
當我看到卡片時
嚇了我一跳呢!
你真的很用心耶!
看到你的卡片時因為寫的太感人
害我差點哭了說
所以我就只好先看別人的
謝謝你  辛苦了!!♥
 
 
 
 
謝謝你們企劃的生日
我很開心
二十歲
我會   一軰子牢牢的記住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礙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
 
 
 
 
 
 
 
 
 
 
 
相簿網址 
*Where* 2008-11-20 13:04:41

我的初吻都獻給你了說
我是你的人了
請問你什麼時候來接我回家住呀?

版主回應
Oh!!

Every time will be okay!!

welcome!
2008-11-22 22:35:35
垂直 2008-11-15 22:52:26

那你要補親我一下
可是我會害羞耶一ˇ一

版主回應
好啊!



不要害羞啦~哈哈
2008-11-15 23:15:39
2008-11-15 18:27:00

我也要哭了

版主回應
唉唷!

那找個時間再一起哭一哭吧!

哈哈

沒有啦!

謝謝你啦!
2008-11-15 23: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