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3:49:21嶼昕

【相見恨晚~......】

我們的愛竟是如此"相見恨晚"
若是早在好幾年與你相識相戀相愛
或許現在的一切都會大轉變

你說你不捨我這樣
你說你不想委屈我
你說只怪我們愛的時間不對

但自從我知道一切真相後
我就有想過往後所有後果了

我不怪你
不怨你
更不覺得自己委屈
反而覺得自己很幸福的跟你相愛

雖然這一切不是你決定如何做就可以的
雖然以後或許會發生更多惱人的問題
但我絕對不會因此放棄我們之間的愛
相信你一定也跟我有同感
因為我們如此心有靈犀那樣的有默契




每次你心情不好時
我就好希望能適時給你安慰
雖然無法每天陪伴你
但我都會盡全力帶給你快樂
目的還是期盼你天天開心



親愛的~
答應我好嘛!
要跟我一樣幸福開心過每一天
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