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13:11:29vince

愛情供需法則---聯誼篇3

到底是誰說「數大便是美?」 -----2003/7/12
上個星期答應小峰參加入大學後的第一次聯誼,因為自己班男生不夠,連隔壁班的男生都凹了下來,林林總總湊了23台機車,浩浩當當的騎到了火車站,有趣的是大家還真是也志一同,都帶著墨鏡、隨身聽及兩頂安全帽。
「小峰,不會來一群恐龍吧?」室友阿仁也開始擔心了。
「應該不會吧!豪哥找的,應該不會太差吧!是不是,豪哥。」
「我見過她們公關,她們公關還不錯,她的公關說她們班比她漂亮的很多,而且這次到這麼多人,應該不會太差。」
「看……看…….看那邊那四個女生,不錯喔!如果是那四個,我整趟聯誼三寶都不會用。」阿仁已經在環顧四週了。
「應該不會這麼少人啦!應該不是。」我以柯南的眼光來看,一定不是。
「不會是那邊那十幾個吧?看樣子數量有點多。」
「應該不會吧!那一群恐龍很多耶,只有一兩個還可以。」
「可是時間差不多啦!目前現場並沒有看到符合我們車數的女生群。」
「我去問問看那四個是不是?」阿仁看到美女也是完全不放過,立刻拍馬向前。
「小峰,那群十幾個女生中有一兩個走過來我們這邊了耶!不會吧!」
「Hello!你們是C大企管系的嗎?我們是Y大企管系。」
Oh!My God真的是耶。這下子小峰跟豪哥可難交代,到底是誰說「數大便是美的。」她們那一群真的只有一兩個可以耶!我真的不知道,如果這不叫侏儸紀公園,什麼叫侏儸紀公園。
「……..是!我們是C大企管系,你們人都到了嗎?」
「差不多了,還差幾個,我去叫她們。」
看著她們去叫人背影,回頭一看,看見大家已經開始帶上墨鏡,跟隨身聽了。唉呀!小峰,就跟你說要鑑定嘛!這下不是把我們所有男生都送到水深火熱的地獄了嗎?這時看到阿仁跑回來跟小峰說。
「我已經聽到消息了,小峰,我要吃凱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