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44:02氣質虧

子薰逼我的智障一百問



跟我根維的汙辱一百問好像喔= =
zz

----------------------------------------------------------------------
 看過天才發明的問卷嗎 ??
 保證→㊣!!看完智商一定會破百ˇ
 回答完的人、智商一定破兩百ˇˇˇ
 回答完又看完的人 → 可以進階當神了 」
 不要以為我說你可以當神了你就在高興ˇ如果我說的算?
 那台灣就是我執政了ˇ懂嗎 一一?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就開始拔!!!)))))))))



1」你是人妖嗎?我知道一定是,大聲把你真心話說出來吧!

A: 是的話就你生的 (挖鼻孔)

2」你有戀母(父)情節嗎?

A: 戀正妹情結

3」不要說你沒有,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說出來.. 對吧?

A: 妳他媽有種就去跟你老爸做愛阿= =

4」不要不好意思說出來,我們兩個會體諒你的!講吧!大聲說出你有戀母(父)情節,好嗎?

A: 同下

5不要說不要,天才沒有什麼事情不知道的!好啦!我不會告訴大家你有戀母(父)情節!可以說了嗎?

A: 同上

6」好了,戀母(父)情節我問膩了!所以我換問別的你說好不好?

A: 低智商

7」不好嗎?就算你說不好我們還是要問啊!所以我有問你意見跟沒問你意見是一樣的辣!你認命回答吧!

A: 腦殘

8」你曾經對你家寵物有不明情愫嗎?

A: 畜生 妳竟然對寵物有....

9」真的沒有嗎?我們很懷疑噢!

A: 智障==

10」你真的確定你剛剛回答的是正確答案嗎?天才一定都知道,你每天都對你家寵物摟摟抱抱的噢!

A: 那你一定每天都跟自己摟摟抱抱的

11」不要解釋了,我知道你性格比較怪異!!對吧?

A: (挖鼻孔) 蛤?

12」說看看,你對斷背山有什麼感想?

A: 沒看過

13」不要說不知道,我知道你一定知道!因為你搞過斷背山啊!(註::也有女版斷背山,不信嗎?不信天才薰跟天才夜搞給你們看!)

A: =_____=刺青很好看

14」不要不敢承認!愛要勇敢說出口!大聲說出你是斷背山吧!你說是吧?

A: 我愛刺青~~丞琳落施我愛你..我好勇敢

15」現在社會斷背山流行,你看!馬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帥t耶!所以你勇敢承認吧!我會體諒你的辣!

A: (掏耳屎) 沒智商

16」你覺得陳倖妤跟趙健銘誰在上面誰在下面?

A: 我在上面

17」那你覺得他們有帶套嗎?

A: 幹麻帶套 他們有射精的資格嗎?

18」我知道沒有啊!不然趙翊安怎麼生出來?

A: (挖眼屎)

19」那你愛愛時有帶套嗎?帶全程嗎?還是做到一半才帶啊?

A: 妳有種愛愛就別帶套阿

20」好吧!先給你思考一下?你想點誰?

A: 點你老娘的x

21」想到了嗎?想到就等等點名吧!現在時間還沒到,知道嗎?

A: 懶

22」你覺得楊丞琳愛愛時會說『口以嘛』嗎?

A: 我會逼他說

23」如果會,那你跟他愛愛時,還會繼續下去嗎?

A: 我愛死了

24」那如果你的另外一半學楊承琳說『口以嘛』你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A: 妳幹麻不要叫你的另一半去學土撥鼠阿

25」如果有一天你另外一半告訴你他性冷感(不舉)你會怎麼幫助他?

A: 爽

26」你看過最腦殘的卡通是什麼?

A: 海綿寶寶

27」都幾歲了還看卡通?不知道卡通是高智商在看的嗎?

A: 對阿我高智商

28」好辣!就算你童心未泯好了!你還是沒資格看卡通!因為那是高智商在看的!你懂嗎?

A: 當然 因為我就是

29」你知道什麼叫高智商嗎?

A: 我

30」我知道你不知道辣!所以我解釋給你聽咩!高智商就是高智商!這樣懂了吧?

A: 廢物

31」你知道高智商是誰嗎?

A: 我

32」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所以我解釋給你聽!高智商就是天才薰跟他家推推ˇ(當然還有被我點名的推推她老爸虧老大)這樣『口以嘛』?

A: 幹 幹麻學我的丞琳

33」你曾經走錯廁所嗎?

A: 故意走錯?

34」我知道一定有!我也知道你不是走錯,你是故意走進去的!對吧?

A: 真聰明

35」你看我多瞭解你啊?準備好接受下一題了嗎?

A: zz

36」你看看啊!我出的題目多好啊@@一點都不靠杯ˇ你說是吧?

A: 懶

37」你有資格說不是嗎?我都覺得是?你要說什麼不是啊?你以為你是特異人士噢?

A: 妳挖鼻孔人士

38」就算你特異好了?你哪裡特異辣?

A: 妳屁股縮肛 超特異的酷

39」你那不叫特異,你那叫怪咖ˇ你懂不懂啊?

A: 恩 妳說的好

40」你對你的第一次有什麼看法?

A: 爽

41」第一次的對象是誰?

A: 爽

42」我知道= 」= 是你家可愛的寵物ˋˋ是吧 = =?

A: 爽

43」我就知道你有這種癖好你還說沒有?

A: 爽

44」如果有一天你解便便解到一半,突然你喜歡的人衝進去,你會怎麼辦?

A: 給他看

45」你會趕快把褲子穿好嗎?還是繼續給他看啊?

A: 給他看

46」我知道你會繼續給他看啊,因為你有一點點的暴露症嘛!對吧?

A: 我爽阿

47」哦!不對噢?那我懂了!你是有很多很多的暴露症嘛?你看看我多瞭解你!

A: 真爽.看我吧

48」就跟你說天才都是洞悉人心的了啊!你這下相信了吧?

A: (挖鼻孔)耍什麼智障?

49」請問你覺得你自己的第一次值多少錢?

A: 妳買的起喔= =

50」我知道不值錢,是吧?

A: 你的還值錢就酷斃了 哈哈

51」如果有一天有一個愛滋病患叫你跟他打一炮ˇ他付給你1000000000000萬,你要嗎?

A: 我叫他call你


52」我知道你要ˇ因為你缺錢缺很大啊!!我說的沒錯吧?

A: 還好 高智商賺很快

53」什麼叫錯錯錯?是一點也沒錯ˇ不是錯錯錯!缺錢不是你的錯啊!

A: = = 妳說什麼火星話?

54」寫到這裡,你對這篇問卷有什麼看法?

A: 爽

55」你的看法對我來說也沒什麼鬼用處,因為就算你有看法,我也會無視你的看法!這樣你懂嗎?

A: 高興

56」所以你還是認命,繼續完成它吧!天才說的話一定都是道理,你要好好吸收知道嗎?

A: 愉悅

57」不過就算你好好吸收也沒用ˇ因為你永遠不能成為天才,天才是需要高人指點的!而我心情好ˇ你就會變天才,所以ˇ請好好巴結我ˇ懂嗎??

A: 巴結你不如去拜牛屎

58」不過就算你巴結我,我也不見得會把你升格當天才,因為天才是需要考驗的!所以你要當天才的話,請先幫我端洗腳水吧!這樣OK嗎?

A: 幫你端淫水

59」就算你不想端ˇ也沒差 = =!因為多少人等著幫我端啊@@我哪裡需要你呢?

A: 妳來幫我割腳皮

60」你說是吧?所以你沒什麼利用價值ˇ你可以這張問卷寫一寫就滾囉!這提議很好吧?

A: 妳滾來幫我洗鼻孔

61」嗯哼?嗯哼?你以為你很有價值嗎 ? 有價值會在這裡寫問卷歐?

A: 比你有

62」好啊!因為看你沒價值ˊ你寫完這張問卷我給你兩千萬好了!你看我對你很好吧?

A: 智障

63」兩千萬新台幣?去死吧 = =我當然是給你兩千萬土耳其幣啊*

A: 給你兩千萬英金

64」我知道你不知道兩千萬土耳其幣是多少錢ˇ我告訴你好了ˇ是NT40元!!!你還需要嗎 ?

A: 還有越金

65」需要的話座車來彰化跟我拿吧!!!!!!我分5期給你總共50塊!!又多10塊耶!你看我對你很好吧?

A: 加利息?

66」從現在開始就由天才夜來出都不賤的題目你說好不好?

A: = = 智障

67」就算你說不好,我還是要出阿,這樣你還有疑問嗎?

A: 妳有資格嗎?

68」如果你在上廁所前,發現上面有一陀大X你會先怎樣?

A: 一陀你嗎?

69」我知道你一定會大聲的罵出來,如果你沒罵的話就代表你已經關門上別間了吧!你說是不是?

A: 低能

70」如果你要選擇約會地點,你會選擇哪裡?

A: 我家

71」如果哪一天你的另一伴對你說,我要娶(嫁)別人了,你會如何反應?

A: 先強姦她再讓她嫁= =

72」假如你上網聊天,有恐龍對你說,要不要出來看個電影,你的反應會怎樣?

A: 一柱擎天

73」如果我現在問一些很平常的東西,你會不會很感動?

A: 不會 無聊

74」我知道你很感動,不過我知道太無聊你會想睡覺,所以我決定要用更無聊的題目來給你回答,你說好不好?

A: 隨便阿

75」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

A: 阿扁 錯了嗎?

76」最偉大的願望?

A: 嗚呼

77」討不討厭別人燙著黑人爆炸頭跟你一起逛街?

A: 很讚欸

78」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我爽就可以出門= =

79」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爽 還一樣年輕

80」恭喜你!已經寫到80題了,感不感動?

A: 無聊

81」我就說我的題目都很有內涵,你說是不是啊?

A: 什麼含?

82」你在說不是,我就出更有內涵的題目,你說好不好?

A: 無奈阿= =

83」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

A: 去寫問卷!你欠我幾天了?

84」如果你即將跟一班有革命情感的同學分離,你想以什麼方式,留下永恆的回憶?

A: 刷卡遊戲

85」 為什麼Hello Kitty沒有嘴巴?

A: 那你幹麻不問靜香為什麼都穿白色內褲

86」為什麼小叮噹是藍色的?

A: 為什麼月經是紅色的?

87」你自私嗎?????

A: 耶

88」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 那啥小

89」自己的怪癖(舉出7個):

A: 怪怪怪怪怪怪怪

90」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A: 智障無能機掰

91」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外星人時,你會如何?

A: 那偶p揪么打火星文ㄌㄇ?

92」也許有一天當你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時,你會如何?

A: 讓美女來強姦我

93」結果你在那張床上被綁皮繩跟腳銬,你會如何?

A: 讓正妹來監視我

94」如果大陸真的打過來時,你會如何?

A: 當漢奸

95」有一天當新聞頭版出現你的照片時,你會如何?

A: 我出名了 耶

96」假如有一天世界首富藥包養你,你會如何?

A: 給他包養

97」滿18歲最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A: 我早就18了你這智障

98」快結束了,你有什麼話要說?

A: 阿扁 妳錯了

99」不必太感謝我們,只要你下跪感激一下就可以了,你說好不好?

A: 好哩娘

100」給你一次愛的告白好了,你想對你最愛的人說什麼?

A: 愛你


恭喜你」你已經順利變成高智商了!

感不感動?

管你感不感動,你還是要點名

來吧! 點名時間到囉~!

點名名單:
小諾 阿鬼 阿月 阿食 世紀 下地獄吧你們



上一篇:

下一篇:嗨 大家

[ ‘啾 娃娃’ ] 2007-04-15 16:42:48

哈哈哈 爽ˇ 逃過一劫 :)

可能會寫到死

大大大噗♥ 2007-04-15 12:08:38

下地獄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奔走]。

*-大月月) 2007-04-14 08:43:07

一點都不想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