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1:04:31愛〃吉〃的〃咱

累....

至從上班以後都沒有好好的睡覺搂....


每天一下班,回到家,洗個澡,等時間,就去找我男友,到三更半夜,

每到三更半夜時,總是好想好想睡覺,但卻ㄆ敢跟他說我想睡覺,,

這五天我根本稅ㄆ到24個小時,人感覺好疲憊唷?

真的很想好好的大睡一下,阿ㄆ然我真的會累垮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

原來之前的我,卻是這樣的,

我到底還要ㄆ要因為男友而這樣餒?

是我笨還是怎樣,

人總是會累ㄆ行,我想在趴在上班的地方好好的睡一下,

累唷!!


好累!這幾天好好的睡一下好了,先ㄆ要去找他,

每次找他我都好累好累唷!!

累到我根本ㄆ知道該麼半餒。。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為 愛 拼 了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