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0:52:57愛〃吉〃的〃咱

愛情

說真的,這段感情我很ㄆ想結束的時候,但或許這只是我ㄧ個人的想法,


愛情的事都是未知數,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大家也都ㄆ知道,


但我也只好珍惜我跟他的這個時段,後面會發生的事就再說摟,


只是好想好想的陪伴他,畢竟我真的很愛他,

曾經的失去,卻在這時相逢,

或許這是我們相逢的機會,我也要好好的珍惜所有一切‧人生的路

總是長久的,失去過的東ㄒ,再努力的挽回一切都已經是沒用了,

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疼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擁抱一個人,

陪伴一個人,是多麼快樂的事,曾經的我都ㄆ知道這些事,是多麼快樂,

總知道要玩而已,曾經失去過的都ㄆ曾想要珍惜或是挽回了,

卻在這次我才真正發覺這些是那麼快樂幸福的,

或許是我交了這個男友以後,我深深的感到我真的愛上一個人卻ㄆ想失去的感覺

了,

或許是曾經失去過,現再想要好好的珍惜所有的一切,或許是他讓我成長的?

上一篇:安定的生活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