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4:01:21個性不好*.....*

短暫的幸福。。。

還記得那2個禮拜嗎?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每次當我對你說「你對我好冷淡唷~」
你都會說是我想太多惹.不要亂想!
當你說我是"小無尾熊"時。。。。。我很難過~
但。。。。我知道ㄚ!因為我很黏人.愛哭.吃醋!
可是當初我就有和你說過惹ㄚ。。。
你說沒關係。因為"我愛你"!
但是。。。幸福是很短暫ㄉ。。。。
不久後 ~ 我們分手惹!
分手的其中原因竟然是我太黏人惹。。
我聽到時當場崩潰大哭!
唉。。。。
你知道我為你做惹啥麼嗎!?
你不知ㄚ。。。
我為惹你不去畢旅。。。
而你卻在他們畢旅回來ㄉ那天和我分手。。。

短暫而痛苦的初戀

結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