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1:11:46Cool

§追月之夜比人打§

中秋之夜,看了"新警察故事",當然不是看成龍,因為看他打交似看雜耍,他的電影就是這樣,我們注意的只是吳彥祖、楊彩妮、安智傑等,女士們當然把眼光放在吳彥祖身上,而我就當然看楊彩妮,她真的很美哦。今次這套電影的故事跟以往的有點不同,以前成龍電影偏重武打及爆破,好像所有故事都為武打而舖排,今次故事背景則能發揮創意,內心戲跟武打場面連貫,比以前的成龍電影有意思。
中系翌日,與朋友book了體育館一間房間練胎拳,我們對打,我小時曾經學過,但他是黑帶,當是我打他擋駕,但仍然遍體鱗傷...我,因為我只會亂踢,不幸地踼中了他的手肘,是連中兩次,真的很痛,不過第一次對打是有點不習慣,下次我一定會打下去,今次還改進了一點技術,總算有點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