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19:36☻包ㄦ〃★

  XD 緊張!!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聽說阿




明天就放榜勒



其實我很緊張


好像又沒有..... = ’’ = <都忘了>

因為我爸媽都說 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3 =

因為我一直玩電玩.....= ’’ = <哈>


哎呀 我是在放鬆心情啦!!


這你們就不懂啦! = ˇ =


我可是很害怕 又期待呢 = =’’



8/8號......................................





就明天了.....


要放榜了........................ >口<’’/


希望有中到前面ㄧ點的........><’’


歐..... 天啊!!



ㄧ切都命中注定了啦..................................



⊙︿⊙’’ <<ㄔㄨㄚˋ~~>>




好啦!!!




就等明天了!! ˊ^ˋ




希望神明 祖先 有保佑囉!! ˊˇˋ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