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0:25:14Mimico*

love rain



最近處於旅行回來正是失業之時!
意思是,很閒。

立馬打開PPS搜尋最近有啥好看的韓劇
噢噢噢讓我找到了根碩oppa最近在韓國還是on檔的戲-愛情雨love rain

老實說根碩oppa在70年代的造型是有那麼點嚇到我
沒辦法誰叫他平常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呢眼線男XDDDDDDD
不過話說潤娥很有氣質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比較喜歡她演允熙的時候ㄋㄟ~

不過根碩oppa在演徐俊時的髮型真的是太~~~~~~~~~~~~~~讚了
整個好突破!!!!!!!!!!!!!(還是只有我覺得?!XD
太適合了!!!!!!!!!!!!!
總覺得他演徐俊就好像在演自己,還有我老是覺得他近期所演的角色感覺都好像= =
是因為都化眼線的關係嗎?(大誤



這次當攝影師也不錯唷~之前當過樂團的隊長XD(黃慶泰阿阿阿阿阿
(默默的又打開PPS看了幾集黃慶泰XD)
(是說昨天在PTT根碩板發現原來小碩有客串日版的美男!!!!!!!!!!立馬打開來看,對!就只看那四分多鐘!!!!!日版的美男卡司整個就很不OK,人家根碩OPPA歪嘴嘟嘴是可愛,日版的男主歪嘴嘟嘴簡直是可怕!!!!!!真的!!!!!是說喜歡日版的鄉民不要砲我阿)





我最喜歡根碩oppa的地方就是他的笑容,就只能用"絕對療癒+好看"來形容>///<
但我心裡還是默默的覺得他不當女生太可惜了XDDDD


就是這個笑容客倌們快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的根碩oppa好像在調戲誰一樣XD
"小姐~給虧嗎?"

這不是台客最愛的台詞嗎我簡直是瘋了XDDDD



就是這個眼神好像是每件事都無法逃過他的眼睛阿阿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一幕時,老覺得潤娥的身體比例好像怪怪的?是因為脖子太長又加上把頭髮綁起來的關係嗎?



這太好笑了這段~喜歡就喜歡ㄍㄥ什麼ㄍㄥ拉




看看這髮型酷不酷?他這髮型比黃泰慶的髮型還酷欸





讓一堆鰻魚們心碎的畫面XDDDD
真難想像到時候根碩oppa公開戀情大概一堆鰻魚都會像美男裡的那些fans一樣吧
(雖然我也喜歡根碩oppa但還沒這麼誇張了所以我不算鰻魚吧XD)




以下照片就看看吧
打的累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氛圍也太幸福了點
話說男生的高跟鞋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的阿
我一直很注意他的高跟鞋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好?
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