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0:21:09Mimico*

接下來是北部之旅



立馬打完立馬睡覺(但願如此!!!!!!!
台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最喜歡的還是台中阿,而且台北物價高,還是台中適合我,雖然台北交通真的方便。

-----------------------------------------------------------------------------
到台北的第二天和保*去逛了東區
立馬先衝到86小舖朝聖一下,但最近購物慾下降(?),沒買什麼東西(還是其實一點都不好逛XD)
門市的東西大部分都比網拍還貴!!下手了一支花娜小姐眼線筆和一支solone30秒眼線膠筆
大家都推了所以買了XD
不過事實上真的好用唷~真的不暈欸!!!!!!只是要削覺得好麻煩阿阿阿阿阿阿阿(整個就是個討厭麻煩的人無誤!!!
而且眼尾很難拉尖!!!等真的尖了大概眼線都化到天花板去了!!!!!!
不久就下了雨,東區一堆網拍的實際店面,但我竟然都不燒我一定是生病了!!!!!!!!!
(人家最近比較愛高價位的韓貨嘻嘻嘻嘻嘻嘻)
不巧的,看到了air space的店,進去逛了之後竟然敗了一件西裝外套,天阿我好愛只好買了!!!!!
今年想要買不同顏色的西裝外套哈哈哈哈哈哈,好繽紛阿!!!

晚上去中壢和謝婷*逛中壢夜市
沒想到中壢車站前面的商圈這麼好逛,看了幾樣不錯東西想說回程在買結果!!!!!店都關了哈哈哈哈哈
殘!!!念!!!


去哪都要吃一下玉米,我真的很愛吃玉米無誤



中壢車站商圈的唯一一樣戰利品XDDDD我真的很愛逛格子趣
因為會有驚喜~



-----------------------------------------------------------------
第三天我們到了內湖的戴樂哈斯
是真愛找麻煩中佳佳打工的店唷~
看這餐點很"乾淨",看得出來現代人越來越追求養身了
配色來說還不錯,擺盤也OK唷(完全職業病上身!!!!!!!!!!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愛阿阿阿阿阿阿阿=皿=




份量很多而且也不貴~那邊其實還蠻適合朋友聚一聚喝喝下午茶聊八卦這樣~



謝婷*一直說吃生菜吃到覺得自己像頭羊




第一次吃到水波蛋覺得好新鮮又好好吃!!!!!!

三個人一起share一塊蛋糕~其實剛剛好,蛋糕也很好吃
說也奇怪,主餐明明就吃不下了,但蛋糕就是吃的下,莫非有不同的胃?!




店內的擺設大概是以白色為主吧~(是我喜歡的白色無誤,希望我以後的家也是這樣哈哈哈哈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大樓在施工所以店長請我們每桌的每一個人一塊蛋糕表示歉意
也太好了吧!!!!!!!!!!!!!!雖然施工的聲音真的搞得我們很躁鬱阿,但服務態度真的是一級棒沒話說唷






下午在西門町逛了逛~只在德德買了個要DIY的手工藝品(?)
不過目前我只黏好了邊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沒啥耐心阿!!!!!!!!!!!
我當初還想說做好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可是!!!!!!!!!!!!再過三天就是朋友的生日了可能要難產







-----------------------------------------------------------------------------
好初早餐位於板橋某個小巷子內~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它



去的時候大概10點多~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要內用的話要先到門口的一個小板子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並記下自己幾號唷



好初早餐的菜單
本來想點好初奶茶可是已經沒了!!!!!!!!!!!!才幾點阿客官們看看!!!!!!!!!!!!!




只好點了鹹鹹紅茶來喝
對了,點餐完櫃檯都會給個小積木玩偶喔


蜂蜜手工奶酪~
個人覺得還好XD



壓堡
不知道是胃口變小了還是怎樣,我覺得吃一片就飽了!!!還不錯吃


很便宜的三明治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貴婦姑姑XD



拖鞋堡~
我點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壓堡比較好吃唷



看看這樣怎麼吃才好!!!!!!!!!!!!
不顧形象阿XDDDDD


----------------------------------------------------------------------
台北之旅就用美麗的板橋大遠百做結尾吧~






上一篇:熟悉的台中之旅

下一篇:lov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