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22:40:04Mimico*

2011-10-17 分手後能當朋友嘛?



photo by alice lin
(嘻嘻偷了林大頭一張美圖~英國的風景真的好美,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阿)
(前提要買台好單眼甚至S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雜誌上看到的一段話出自於女王
分手後的男女可以當朋友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卻有兩個前提:
1.分手後至少要半年才可以當朋友
原因是沒有人可以在分手隔天就真心真意的當了朋友

2.最好雙方都已經有交往對象免得關係曖昧不清

我非常認同第二點
一定要雙方都有,不能只有一方有
因為目前我就有這種困擾!!!
男人的前女友沒男朋友,重點是那個前女友還是之前男人劈腿的那個,這不是就更應該避嫌嗎?
但友人的字典裡就是沒有避嫌兩個字
當然我不知道他是真笨還是假傻?還是他真的覺得沒關係
(如果是真的覺得沒關係,這樣的心態未免也太自私!

沒有人眼裡容得下前女友或前男友,尤其是這樣的前女友
難道不是?

不會站在我的角度為我想的人是沒資格說愛我的
因為你什麼都不懂連這點小事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