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22:26:31Mimico*

2011-10-17 最近超級煩



走向一種懶惰的境界!!太久沒打網誌了嘻嘻
每天都過的差不多其實。
就是每天要面對一個比一個還機掰的客人
我一點都不想說出"南部人水準和素質怎麼這麼低"這種話,但打從我開始工作之後我已經不得不這麼認為了!!!
自己身為屏東人都覺得很慚愧!!哀哀~太糟糕了
之前在中部工作也沒遇到這麼機掰的客人們!
頂多就是囉唆一點~我現在想想中部的客人們真是對我太好了


賺那麼多錢給我的薪水竟然只有最低工資!摳斃了!!!
櫃檯那什麼奇怪的工作ㄚ要面對那麼多奧客竟然只給這樣的錢!!
還是趕緊換工作吧不然我一定會被那些機掰客人搞得我去看心理醫生
一個比一個沒禮貌~都是你們寵壞的阿怪誰!!!!


來說點開心的吧
就是我拿到營養師證照囉XD意外意外意外
趕緊找個時間要回文昌祠還願了

沒想到竟然可以當個百年營養師真是意想不到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要拿的證照還好多呢


好想買好多東西唷
面膜阿(一堆好想買
鞋阿(一堆好想買
衣服阿(都沒看到喜歡的
褲子阿(內搭褲阿

是不是該搬出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