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23:10:42Mimico*

2011-07-30 第一天OVER

剛剛竟然把像機的usb插頭弄壞了囧囧,現在疑似修好了可是我不想測驗看看
等下次要傳照片的時候再看看吧,不然其實也還有讀卡機拉哈哈哈
只是有時候電腦會讀不出來罷了╯-____-)╯~═╩════╩═



考完第一天了
從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刻就開始呆滯到寫完吃完飯睡個覺洗完澡到現在
還是很呆滯
不過該看的還是要看一下囉不然沒辦法安心睡覺




其實考的都算基本只是沒念書就真的只能亂掰

好害怕今年出得太簡單明年二月會難到爆!!!!!!!!!!!!!!!!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為時已晚,本來就抱著試水溫的心態去應考反而也沒什麼壓力







為了考試還特地去買個手錶,是還蠻普通的
皮膚一直好差好差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回台中的這一個禮拜一直在網拍網拍@@
下手了好多BB霜根本就是像中了邪一樣,還有一罐skin79還沒到貨呢
雖然有了BB霜但還是想要買粉底液,目前已經物色好幾個開架牌子的粉底液了嘻嘻
還有想要買蜜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夏天到了狂出油真的太麻煩了
等回屏東後要開始我的保養計畫了!!!!!




B*對於這張圖的註解真的好笑到極致XDDD
是說他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老實說我還蠻不喜歡他打一些有關於回憶什麼的字眼
畢竟我對過去真的充滿著討厭和怨恨,所以我不愛
我真的不懂明明是不相干的人為什麼就是可以惹到我,就說她犯賤so*




加油,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