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23:40:17

南柯數夢

 南柯數夢

 

 

            左腰有點酸疼 頸項緊繃 經過一天的勞心奔波 身體承受著各方而來的壓力 身體還記憶著昨天下午處在烤箱裡的熱度 S在客廳興奮的喊著 魏德聖著啊

 

 

   金馬獎正在頒獎 我被時間的奔騰洪流沖瀉到不知名的所在與時間點

我無法停留 不斷地在告別 似乎匆匆的 會見了某某 又告別了某某 好像南柯數個夢 夢裡還不斷孵出小小夢 我記得在傍晚見到夕陽消失落在河面 最後那一片紫橘黃紅 光燦燦的 美得像一幅小畫 一場小夢 然後我與L姊妹在幽暗的面河咖啡廳裡打著紙牌 服務生端來小碗的燭火 桌面上還有熱水壺給金銀姊妹溫手

 

 

窗外天失去陽光 觀音山藏青沉藍跳脫出來 逼臨我們而來 我眼睛也為之一亮  那山腳下燈火亮起 夜景來臨

 

 

  H上線了

 

 

  我記得我的身體還在溫水裡像蛙般伸展著 我記得那池裡的龜努力地想擠上岩石上 但是岩面太陡峭 況且岩上已有兩隻龜了

 

 

  我記得我講著CHAPTER THREE JOY AND SORROWS 然後我唸著Tom stood before Aunt Polly. The summer air, the restful quiet, the scent of flowers, and the murmur of bees had had the effect....這是馬克吐溫湯姆歷險記的第三章開頭 A振筆疾書 記錄著我朗讀的馬克吐溫原文字句 

 

 

    S進來與我聊 也恰好將我從夢裡移開 讓我進入另個新夢

   

上一篇:雨夜多聞

下一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