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11:26

臉與測字

Sing就像是娃娃一樣

像是寵物抱枕一樣

摟在懷裡內心就有無限的喜悅與幸福湧溢出來

當Sing分神

專注力在電腦銀幕上時

 

反而是我的專注力投注於他臉上

 

 

這張臉太可愛了

 

 

 

 

導演蔡明亮接受專訪時

就是因為他迷戀李康生那張臉

使得他靈感不斷

他的悲苦壓力情緒都藉著依傍在那張臉嚎啕哭泣而釋放解脫

 

導演於是深情地說他一輩子都要拍李康生

 

 

 

 

週日晚上我坐在L前面

為了好玩我瞎鬧玩起測字

要L想著令他魂牽夢縈的那張美麗的臉龐

我強調說一定要全神貫注清晰地浮現出那張臉才能將隨之浮現的漢字告訴我

 

"好了"

L一派輕鬆地回答我

我說

"那麼快啊?!"

我以為他是在敷衍

他繼之說道

"眼前都是那個人!"

 

 

L真癡

寫了個"黑"字

 

我就趁機說少了張"口"

不然就成了"嘿"

表示他多想向那心儀的那個人示愛表白

他低頭不語

黑的下方是四點火

熊熊的烈火

表示他愛意的熱烈沸騰

 

 

 

上一篇:迎Pan 送Pan

下一篇:福氣價49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