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0:03:20

迎Pan 送Pan

昨傍晚在三樓書架前隨意翻讀道德經解釋

還沒入神

無意間

我眼前出現長髮笑臉的Pan

妳怎麼像是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馬上出現了

我一貫貧嘴見了Pan就亂講話了

Pan倒是樂

不會與我一般見識

然後提到她都在這一書架前讀某位先生著述的易經相關書籍

然後她的手機響起

原來她是來赴餐局的

過年期間她與中學舊識早早約好在四樓見面吃飯

我告訴她四樓的霜淇淋頗好吃

她說這樣的天氣不宜吃冰

可是在這室內溫暖得很啊

好啦

晚上再打給妳

我死賴著說妳根本不會打給我

她瞇起眼睛好像意謂著 "就衝你這句話老娘就...."

 

 

妳搭電扶梯要走好免得跌倒

Pan發嗔了

閒我太囉唆

 

 

我就這樣目送走Pan

上一篇:王爾德的漁夫

下一篇:臉與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