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0:01:04

飲食男女

寒夜吃了一碗肉羹麵

老闆羹湯裡加了豆芽菜與韭菜

 

近午時分MER煎了個荷包蛋給我果腹

當作是小午餐(petit

dejeuner)

 

 

正式的午餐是Aun請餐的

火雞肉飯

 空心青菜

油炸豆腐

滷白菜

鯊魚煙

嘴邊肉 

 

 

 

然後在H醫師那兒

我含了顆葡萄口味的糖果

 

傍晚下計程車後

SI聞到咖啡味兒

就在巷口幫我們帶回便利超商的熱拿鐵

我飲了一點

 還夾了巧克力西點吃

 

四點多

去昨天甫開幕的Y醫師處拿了顆喉糖含了一陣子

吐掉

 

晚上吃飯配宮保雞丁

辣豆腐

青菜以及炸茄

我給MER與AUN油粿

MER甚是喜歡油粿的芋頭滋味

 

MER與AUN臨走前我送到巷口

 冷雨中計程車停下離去

 

 

 

閒適無事中

看到劉至翰韓瑜出現在電視劇中

涂醒哲上談話性節目

陳昭榮與葉全真在主持節目

秦慧珠說到家中的畸形兒

葉全真一度哽咽

吳淡如與王彩樺在頻道聊瘦身減重

 

 

 

還喝了幾次鋁箔包的奶茶

這就是一天裡的飲食

 

 

好社交善社交的PP好意幫我引介新朋友認識

我們敲定週日晚上見面

我挑了義大利餐館當見面場所

今晚老朋友JUN傳訊來問候新年快樂

 

喔?

 

 

不晚不晚!

還在新年的氣氛中

 

況且祝福還暖暖的驅走近日加劇的寒冷

 

 

 

 

上一篇:2009告別了

下一篇:相親沒有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