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46:25

生命中美到炫然的故事




(一)
前幾天夜裡走在巷裡, W揹著吉他,與我照面。 他與兄長同行吧, 我們開心的擊掌, 開懷的笑, 不用言語 ,就各自走往歸途 。
W竊竊與其兄長大概在向他介紹我是誰云云。


















(二)
XING自柬埔寨歸來, 開心的過來分享他的見聞, 我事前告訴他的乞丐、 斷手斷腳、 陡峭的階級、 摔死的外國觀光客等等,他都在當地一一見證了!他像是見了神跡, 可是,我還沒去過那兒, 這可怎辦?!

我記掛著XIE,此刻還在北海道, 這些天少了他, 好像少了佐料, 味道差很多。






















(三)
HAN的手錶我還戴在腕上, 沒想到,一個颱風造成中南部災難, 直至今天,我還沒見到HAN !?

其實,HAN與災情並無關聯, 只是從那暴雨後至今,我ㄧ直沒機會遇到他。 他在及時通上向WEN轉達, 要我快還給他錶。

看著錶, 時間無情的流逝下去, 這隻錶回得到HAN手腕上嗎?
我不禁自問起來。
200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