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2:46:44

『一新訊息 』



我從小玉那兒沒收了黑套以及套裡的通訊設備。


我並沒有發怒噴火, 反而是交給鐵臂保管, 要他等到散場的時候再交還給小玉。 我繼續公開的講著話。


然而,鐵臂的桌面震動, 是通訊設備發出來的震動。


其他人竊笑著。




震動是一波接著一波, 於是我停止說話, 走到鐵臂桌邊拿起了黑套,
好像捕鼠器, 裡頭就是吱吱窸窣的老鼠! 我將黑套放在頸肩處, 利用震動來按摩酸累的肌膚, 然後也給鐵臂他們試用一下, 還補充說:『我阿公以前中風都是用按摩棒在身體上來回, 好疏通血路。 』




小玉希望我快點兒『放人』, 她接受到索命連環扣, 像十二道金牌, 我繼續翻著書, 說著我想說的話 ,也要大夥兒這兒圈圈, 那兒畫線, 興來就說舊約聖經的故事。




師弟輩的健兒、 誠兒等, 不時會來敲門張望一下。「扣扣!」 留下木門板上幾聲脆響就一溜煙跑了。

就健兒、 誠兒等他們看來,這些師兄姐,正在『烤箱』裡悶得大珠小珠落玉盤, 擲地有聲。




『健兒, 進來讓某某瞧瞧!』 我喚著佇立在門口的健兒,裡頭的師兄姊可說是眾人歡動,而某人暗自羞答答。

健兒害臊的溜閃。

我取出小玉的通訊設備 ,發現螢幕上顯示:『一新訊息 』。







我還是樂著講著人體工學, 目測與丈量, 字首字根的關係, 講著捷運系統對外用語的矯飾不妥之處, 糾指觀光區告示牌工人字母弄錯的烏龍, 龍的噴水與噴火, 胡適的名言以及如何現場實踐之, 這中間還不知道叫安仔上場代打代理了幾次, 我就到席間喝珍珠奶茶,或是到外頭閒晃。
2008/3/13

上一篇:水療札記

下一篇:遇見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