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16:48

打工日



今天游容快11點多打來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欸
真缺德 哈哈哈哈
聊了很多之後 才說要去補習班
而且我們好像去錯時間了
哈哈哈哈 真隨性˙ˇ˙



今天是打別的國小的欸
莫名奇妙我打了100人左右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要去欸˙口˙
超刺激的



其實他不是本人接的欸
我就問他要不要試聽
他就說時間啥的
然後他問我地址
可是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你等下
然後游容開始找
結果我聽到她跟別人說
白痴欸 連地址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罵了:">
好好笑 哈
結果她好像要來欸
真刺激˙ˇ˙



其實我有偷打給李怡萱˙ˇ˙
一下下而已
10分鐘而已
哈哈哈哈哈
超高分貝欸
我打到7X人的時候打給他的˙ˇ˙
耳朵超痛欸


其實我打了快10幾張欸
很有成就感
有些音樂很好聽欸
真不錯˙ˇ˙
希望那個人可以去
降子我就可以加薪了˙口˙
YA 哈哈哈哈






時間到之後
我們就去誠品˙ˇ˙
我發現了一本很好看的書
YA
哈哈哈哈
明天繼續去看吧˙ˇ˙






上一篇:算了

下一篇:超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