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7:06:25執著的女孩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嗎?

從以前就覺得阿~~男人交女朋友就變天了..

看男人這樣呵護 疼愛 關心 照顧女人 就覺得女人是幸福的

但是很多人都認為 甚至切身的體驗過 人只要結了婚 就會本性顯露



就不小心認識兩個優質好男人 以前都覺得是上沒有好男人的代表

PS(平常有燒香拜拜做善事 哈哈 還是遇的到帥的啦^^)

雖然兩個以前是爆花心 沒道德觀念 冷血又無情

一隻是種馬 一隻是色魔 兩個半斤八兩啦

老是看他們把他們的摯愛掛在嘴邊 看他們幸福的模樣會令人羨幕

一生能有幾次摯愛呢? 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那才是最珍貴的


不過兩個常常詮釋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思考 也做的非常盡善盡美

不過有時候適可而止一點ㄇㄟ


都不知道沒另一半的人有時候很痛苦ㄟ

總有一天我會羨慕到口吐白沫(因為忌妒發酸阿~”~)


但是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我深信你們會牽著她們的手一起走下去

要做好好的代表喔^^ 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感謝上天給我這學習機會


(突然覺得女人的忌妒是可怕的^^” 忌妒他們手中的另一半
或許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阿^^ 一段感情結束原來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第八號當舖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因為愛好痛苦
想要的不會要我^^” 還挺可悲的ㄟ=.=” 那就這樣吧^^
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我情願選擇沒有愛情的快樂日子^^>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