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03:31:41Wagamama

New Job

我的半SOHO生涯,
起源自一通電話...

那天,我在工業局整檔,
心想著,幹到月底就不幹了,
準備投入國考,
沒想到,出版社傳來好消息,
有一本可憐的書,
等我認養,
莫名其妙的,就變成接案一族。

感謝老天爺,盼了那麼久,
我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很喜歡這份工作,
倘若以滿分一百分計的話,
應該有九十分的喜歡,
剩下的十分是懶惰填補的討厭,
呵~我承認我不太勤勞。

所以目前的生活就成了白天改稿,晚上也改稿的模式,
我的新暱稱叫做
「我不是在改稿,就是在改稿」
這真像一句廢話,
不過也是生活的寫照。

一切...
都是為了錢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