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2:32:04Wagamama

6日打工記

9月28日,29日,30日
10月2日,3日,4日

經過一星期沒寫工作誌,
實在是因為忙到一種很恐怖的程度,
早上五點半起床,準備七點上工,
下午三點下班後,又趕著四點半到報社上班,
以前只要六點打卡的編輯工作,
現在因為文編要代替美編組版(美編只要檢查就好,等著被裁?慘)
只好早早就上班,變相增加工時,(13:00~12:00不等)
還口口聲聲說,我們報最好,都不用做滿八小時,
這就是我們「優秀」的頭頭...
一個寫書教大家快樂,在他人眼裡卻是全世界最不快樂的人...

來到報社,
我才體會到這個社會有多麼黑暗,
同事間、長官們勾心鬥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和立場,
沒有人會為報社犧牲奉獻,
因為待遇越來越不合理,
這就是夕陽工業...
這樣才叫做出社會?

反之,在米漢堡店可是大大不同,
同事全都是年輕學生不說,(我從最年輕變最老?)
也因為都是PT的關係,所以沒啥鬥爭的感覺,
每天都是活力百分百的工作,
雖然時薪很低,
但是氣氛卻很愉快,
我想這也是我願意累一點,卻留在那打工的原因吧!
(不過我的手全裂了= =" 爛洗碗精...X的
腳也超痠,害我買了1罐護手霜420+1副手套345+1雙襪子345,
我這種懶人,晚上還要賣力做手足Spa
像奇蹟 =__=;; )

在米漢堡店的工作,
也從協助包裝到邁入收銀階段了,
很刺激也緊張(笑),
因為總是忙忙忙,生怕時間來不及,
想盡快把餐點送出去,
不過鍵盤上各式各樣的食物按鍵,
有時候真是眼花到不行=__=,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新人+笨蛋,
還怕算錯錢(汗),
被我點餐的顧客們,就多多包涵吧!
我不是故意的啦XD
呵呵~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學到做漢堡呢?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啊XD)

這幾天吃了鱈魚堡、可樂餅、薯條、洋蔥圈、
培根雞蛋堡、蜜汁烤雞堡、薑燒珍珠堡...
(好多種=_=")
撇開不吃牛肉,
menu上沒吃過的漢堡也越來越少了,
忽然想到在壽司店打工的人,
是不是天天都吃壽司?
那天氣冷的時候,
實在也有點悲慘.........
Orz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可能會排到open班了,
六點二十要上工,
(天啊~真是有夠早的......)
一切都是為了去東京吃吃喝喝玩玩啊...
東京~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