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9:12:58Wagamama

滾來滾去的海鮮湯

上工第四天(9/26),
八點就得上班,一天比一天早,
於是半夜一點多睡的我,早上六點半又滾起來了,
前進米漢堡的店,把店內守則大聲的念出來,
洗完手火速上工。

沒想到,我居然居然在上工的第四天,
幹了一件「好」事...
我...我煮壞了一鍋湯>_<
那是號稱海鮮湯的白色湯,
因為跑去前台補紅茶,
想說回來會剛好煮滾......

結果,滾是滾了,
不過底下的蛤蜊全燒焦了,
濃濃的焦味就這樣拼命冒出來,
我的緊張感也這樣一湧而上,
當然,人人都有鼻子,
所以很快就被大家發現我這蠢蛋煮壞了湯,
幸好後來負責人沒說啥,
也沒說要扣錢啥的>_<只說下次要小心...
另一個工讀生則安慰我說,這事人人都發生過,別太在意,
真是對不起那鍋滾來滾去的海鮮湯,
還有剛開瓶的牛奶XD

這天的餐又是海洋,海洋珍珠堡也是米漢堡,
內容物是萵苣與中間的天婦羅,
天婦羅是蝦肉和蘆筍炸成,味道很不錯,
點心則是法狗,法XXX熱狗的簡稱,
這個法狗有經過煙燻,
不過感覺不鹹,吃不出來有啥不同,
(純粹外表不一樣?)
飲料=紅茶,照舊是喝到飽。

唉,想要在速食店減肥還真難,
除了把漢堡旁邊的麵包或米飯省略不吃外,
也因為中午的這餐,
害我把晚上的肉類扣掉,
晚上剩水果和青菜.........

這天工作還學了包裝和煮咖啡,
所謂的包裝就是支援收銀台,
把顧客要的食物裝到紙袋裡,
四個大原則分別是
1.冷熱要分開
2.重的放下面
3.隔紙板
4.配件記得給
隔紙板這點實在滿神的,
麥XX就沒這樣,
飲料和漢堡間還隔紙板,避免漢堡冷掉,
這點米漢堡店算是很仔細了。

而且米漢堡店還有個好處,
就是它有提供冰紅茶,而不是「檸檬」紅茶,
對於我這種討厭檸檬紅茶的人來說,
算是一大福音,
當然,喜歡檸檬紅茶或奶茶的人,
也可以要求加上新鮮的檸檬片或提供奶油球,
這些小配件都是方便顧客、考驗工讀生的,
不過,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來說,
啥飲料都一樣......
一樣不能喝。

Orz

PS.今天還拿錯顏色抹布擦桌子XD
  幸好是剛開店,抹布都很乾淨...

*   *   *   *

9月27日,上工的第五天,
一樣是八點的班,
超早的啦,不過也越來越習慣囉,
今天早班上工的人有點少,所以特別忙,
還遇到一個怪客人,排錯收銀台,
明明只開一台收銀機,就偏偏要排到另一台,
難道沒看見另一排排得超長嗎= =?
還拿著最後一個三明治,說他排這邊的...
當別人請他排到另一排,
就開始不爽,最後竟然閃了?!
真是OOXX

今天的餐是鮮蝦珍珠堡(可參考圖片)+洋蔥圈,
不過因為洋蔥圈缺貨,
在大家積極討論下,
決定改成蝴蝶蝦,
於是整餐都是蝦子類的東東囉,
蝦堡也是米漢堡,
中間除了萵苣和一片海苔以外,
就是最主要的那塊炸蝦肉啦!
「炸」蝦肉,炸的東西總是讓我特別害怕,
我會胖......................胖翻............

似乎在那邊待久了,
因為店裡的負責人都很好的關係,
所以要求試吃啥新商品,只要沒缺貨,都會讓你吃,
可惜的是我在積極瘦身......>"<
真是越來越喜歡餐飲業了XD

PS.期待吃鱈魚堡...我最愛魚類啦!
  也想試可樂餅...  難怪我會肥...
幸好中秋節要過了,月餅也會消失了。

PS2.今天拿到新制服囉,就不用趕著洗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