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29:17Fish

Fish --> 小學




       今天是難得的小學同學會

         之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不過還是決定去啦

         跟瓜子君一起去


       去貴族的時候,就看到3個人站在外面

         我一下就認出來了

       但是,忘記名字 =     = (哈)



         原本以為不會很多人的說

       沒想到還有16個人來

         ㄚ頭沒來 ... 還我很失望

       本來想看看她可愛的臉 XD


      
         有些人都變了

       姆哈哈哈哈哈- 害我ㄧ直虧瓜子君

         因為看到某人 ( 不方便透露 )



       不過,我想說一句話

         貴族的牛排真是超難吃的

       以前就發現了 ....


         不要再去那邊了 (泣)




       老師還偷偷的買單了

         我們都不知道,老師我愛你

       
       之後還忘記給老師的卡片

         就跑到彩虹舞蹈社

       結果沒人在,我們就把卡片弄在老師的車上

         哈哈- 他一定會記住我們的

       




       有點尷尬帶點奇怪的聚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