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7:20:45心語

觀世音菩薩 & 地藏王菩薩感應 ( + 清淨法身佛 水晶曲)


西方三聖.jpg

 

觀世音菩薩感應

記得在老大三歲半時, 因為小孩的爸爸在美國受訓, 又適逢聖誕佳節, 所以爸爸就帶著我和老大一起去美國看他. 到了洛衫磯後, 其中有兩天他說帶我和老大去別地方玩, 我們先開車去舊金山, 待了一個晚上後, 又臨時決定隔天前往優聖美地. 因為在洛衫磯和舊金山都沒下雪, 雖冷些但也還好, 而且對優聖美地的狀況毫不了解, 所以並未準備太多禦寒衣物. 當開近優聖美地時, 突然看到路邊有一點點積雪, 對於從未親眼見過的我和小孩來說, 特別的興奮與高興……

再往前開一段路後, 就可以看到有兩批人站在路旁, 詢問你的車是否需要加裝鐵鍊在車輪上,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當我們看到雪愈來愈多時, 心裡也愈來愈興奮, 就好像小孩看到一大堆的糖菓一般……

後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鐵鍊沒裝好還是怎樣, 左邊車輪的鍊子突然鬆了,且一直打車邊, 而氣溫也漸漸的隨著天色, 愈暗愈冷, 愈暗愈冷…… 還好小孩有足夠的外套可保暖, 至於我們兩人都好冷且腳都凍僵了, 因為優聖美地是一座山, 延著上山的小路好窄, 旁邊就是斷崖, 天好黑, 又好冷, 只能一直盲目的往前開, 但卻不知前方為何? 我在車後座就默默地一直唸白衣大士神咒”, 後來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部白色的轎車出現, 我們就一直跟著它,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間旅館. 當時沒注意那部車, 只是趕緊下車去問可否住宿, 但事後想想, 在那條毫無叉路的山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一部導引我們的車, 真的很感謝大慈大悲觀士音菩薩, 總是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時出現……

 

地藏王菩薩感應

10多年前, 有一次到春秋閣的關帝廟拜拜, 看到走廊旁結緣的地藏經, 雖然小小一本, 但封面上的地藏王菩薩像卻深深吸引著我. 這也是我請回的第一本佛經, 請回去後有時間就會讀誦. 當老大6歲左右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 小孩的爸爸要去參加聚會, 他說要帶老大一起去, 那有點反常, 因為他通常是不會單獨帶小孩去的, 那時心裡雖然非常的不放心, 但還是讓他們一起去, 我在家忙完了家事後, 就開始唸地藏經, 當誦完一整部經後沒多久, 他們也回來了. 起先什麼都沒說, 後來才講由於聚會時喝了些酒, 所以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一個閃神, 為了避免撞上別人, 所以緊急煞車. 當時老大坐在前面並未繫安全帶. 所以當他緊急煞車時, 她也就直直地往前衝, 額頭正好撞在擋風玻璃上, 當時看女兒的額頭是好好的, 但還是很擔心她會不會腦震盪, 所以觀察了她一夜. 隔天確定一切都正常, 才到樓下停車場看看車子到底撞的有多嚴重, 只見擋風玻璃裂了一大塊, 就像一大片的蜘蛛網. 後來將車子送到修車廠修理時, 一進修車廠, 老闆就說: 妳的車子是不是被石頭砸的, 怎麼裂這麼大一塊, 我說:不是, 是我女兒頭撞的…… 你可以想像當時修車老闆的表情……

真的很感謝地藏王菩薩保佑, 才能讓她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從以前到現在, 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 我一直都覺得佛菩薩在我們身邊, 保佑我們, 指引我們…… 現在除了每天的定課阿彌陀經及佛號外, 每逢初一, 十五時再加唸地藏經迴向給一切法界眾生,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永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

 

清淨法身佛 -- 水晶曲

 

清淨法身佛 -- 齊豫演唱

紫靈龍雁 2010-06-14 21:04:23

推+1

好 阿彌陀佛

版主回應
紫靈龍雁 你好,
我也很喜歡你所分享的文章!!
祝 端陽佳節愉快!! ^_^
阿彌陀佛!!
2010-06-15 06:17:06
風中的玫瑰 2010-05-27 10:38:25

哎呀~~真是迷糊~~
玫瑰忘了推推~~
趕緊回頭~~玫瑰推4~~嘻~~嘻~~

版主回應
玫瑰
看到妳快樂, 我也很開心...
謝謝妳的祝福與鼓勵, 也願妳時時法喜充滿!! ^_^
2010-05-27 17:11:26
風中的玫瑰 2010-05-27 10:34:23

心語~~
玫瑰過來給妳請安~~
開心看到這一篇文章~~
所有發自內心的善念~~
都會回到自己身邊讓我們感應到~~
玫瑰也常常在千鈞一髮之際~~轉危為安~~
心中常感恩佛菩薩的庇佑~~
在心語這裡賞文~~
還有清淨法身佛的水晶音樂可聽~~
心靈突然感覺好舒暢~~
玫瑰聽得都快要翩翩起舞了呢~~
感恩心語的文章和音樂~~開心~~
祝福妳~~平平安安~~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