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57:12★°ܤ 采小妞ღ㆙

﹑大哥你可以在擊敗一點φ沒關係= )σ

明天開會 `

我一定會跟你理論 !!

為什麼 我的薪水 ?

會比剛近來的新人少 ?

應該會比他多拔 ?!


你 這樣是什麼意思 ?


還有 你跟 小楓 小豬 佳吟 他們講什麼 ?


什麼叫做 小采 奈操 又好用 ` 薪水又不會在那邊揮 ?


靠 ` 大家都做一樣的工作 !!

我薪水就可以比較少 ?

就可以 比別人還累 ?


這樣子 ?



你把我當什麼 ?


我只是都可以 `

都順你的意見 我沒關係 !!


還有 什麼叫做要把我掉晚班 ?


好阿 上晚班 沒差阿 !!


上五個小時 ?


上啥 ?


要就八小時 `


我上到打烊 沒關係 !!


兩點半 來上班 十點半 下班


我ok的阿 !!


靠 我跟你講這個方案 `

你卻回我說 : 兩點半 沒什麼客人阿 `

       不需要這麼多人阿 `


幹 ` 那我在那邊工作做什麼 ?


搞什麼飛機 ?




我無言了 !!




















看明天的開會嚕 (!)

上一篇:整個很累=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