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35:08★°ܤ 采小妞ღ㆙

整個很累= 口 =+

今天第一天 去清心上班= ˇ =

昨天應徵的 *

他晚上就叫我明天 3 點去 @@

3 點 上到 12 點 `

九個小時= =

超累的說= 口 =

老闆娘 超兇= =

害我都不太感說話 = =

況且我跟我們那個班的那些人= =


都沒有說到話 0 . 0


根本沒有話聊= =

況且我也不敢= =

都是男生QQ"

沒半個女的= =

除樂 老闆娘拉 -.-

但是 老闆娘太 MAN= =

所以 .. 摁 你們知道的 =D










希望這個工作 能夠做久 = =


很懶的再換工作 找工作樂*

況且 我以前就很想進去清心樂= =


薪水的部分麻 ..

我今天都沒問 = =

改天再講 =D


阿哈 *












阿采 你要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