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37:43★°ܤ 采小妞ღ㆙

期待八月的來臨 0 . 0+

阿哈 `


八月有很多很多的行程0 . 0+


八月二號那天 `

要去旗津玩 = )

八月五號那天 `

要去唱歌 = )




有老公 ` 妹妹 ` 雅樺樺 ` 還有 老公的朋友 : 佳彥 ` 柏勳 0 . 0


當然 還有采采我嚕= ˊˊ =



呵呵 `

有六個人要一起去唱歌 = )

超棒 =ˊˊ =


超期待的拉 ˋˊ +




照片裡 ` 左邊的是妹妹 中間的是我 右邊的是雅樺樺0 . 0+



上次 我們去決將拍的 + `



= )



跟他們出去 我會很開心 = )





老公這禮拜伍就回家樂 > <


好想你 `

我親愛的你 *



我不要你的承諾 `


我只要你真真切切的愛我 ( ! )



我要你 愛我一直到永久 ( ! )


好不好 我親愛的你 = )



很開心 你要回家樂 0 . 0+


很開心 我能夠預見你 0 . 0 +


很開心 我能夠愛上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