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2:38:26鴨子

最近

我搞不懂..

你是真的愛我嗎..

愛我愛到想殺死我...你痛苦我更不好受

我沒辦法變成你要的丫比..

你也不能夠變成我要的

誰也不能夠改變....雖然已經ㄍ一ㄥ了3年多

幸福一直離我越來越遠

但是我相信我們分開也許會更好

不是不愛了...

我傷害你對你來說真的很深

我知道背判的滋味....雖然還是很愛但是心理的陰影是抹滅不掉的

終究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真的

我不是把婚姻當兒戲...只是2 個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就像型

同陌路一樣

失去你也許會失去很多...

因為不再只是要習慣.而是要學習的事還有更多

也許沒有了我你的生活會更精采

沒有人會在跟你吵架...沒有人會再讓你傷心.

沒有人會對你大呼小叫.你自由了

而我是另一個開始..

結婚是種責任...很大的責任與壓力

也許我做的還不夠...我會一直努力學習

如果我離開了你...自己也

不曉得會變的怎樣

希望我們好去好散

傻傻的愛’怡琳 2006-08-31 09:14:17

我知到妳壓力很大
也知道妳現在根本擺脫不了他
但是我會一直關心著妳
支持著妳
就像我在最失落的時候
你們都會出現來安慰我
給我很大的鼓勵
~
對了!
我手機又不見了= =
到時候在報台留言跟你問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