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04:53KID

還是我自己




有一種還是我自己一個人

最近無緣無故又冒出太多事情
哪來那麼多代誌真的很無奈
都想給自己兩刀殺了比較爽
不用東想西想不用東煩西煩


*愛上朋友的男人
*朋友的無意義重複戲碼上演我很疲倦看著
*身體很累喉嚨很痛去你的我發了燒
*幹您娘我好弱我好容易逃避但是面對真他媽的難
*我想一個男人一個愛我勝過於我愛他的男人
但我要我喜歡的男人不要阿貓阿狗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我不要被丟下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都洋溢著幸福的笑臉還要我裝出一附很為她開心
*我不喜歡有那麼多考試我不喜歡考出來的成績那樣的糟
*我想要有完美的身材
*我想要可以不吃東西就可以大瘦
*我想要穿窄褲窄的很有型
*我想要剪成T的髮型
*我想喜歡他
*我想要說我想說的我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口是心非我討厭自己的坦白
*我討厭永遠睡不飽我討厭要3點起床
*我厭倦上班地日子我討厭客人那基掰的臉
*你沒回覆我我很難過
*你離開章魚燒店我有點SAD
*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那我呢?
*怎樣才能開心而不空虛











*很累不要再逼我煩我

上一篇:什麼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